2014年1月27日 星期一

追求

做人要立志,要有目標,要有理想,要有夢想,才能不負青春年華。世上值得追求的東西太多了,我們不能在繁花似錦的大千世界中迷失方向,這裡摸摸,那裡逛逛,到頭來什麼也沒做成。追求必須要有目標,認準目標不放鬆,熱切地去追,才能有所作為。追求普選就要釘著普選不放鬆,排除一干擾,排除脫離現實的作為,變成反中央、反政府、為反華勢力張目的行為,普選就能有機會實現。

追求講究技巧,要靠智慧和實力。胡思亂想,胡作非為,一定無法達成追求的目標。目的不純,目標不清,貌似追求這個目標,其實為借其過橋達到其它目的,也一定會給人識穿,出洋相。追求真理更不能弄虛作假,要是這樣最後只能落得一個神棍的稱號。政治上也是一樣,說追求民主,結果卻是去搞亂香港,把香港搞得天昏地暗,必定是政棍所為。這些壞人所追求的只是遏制中國的目標。

追求普選是一件不容易的事,香港反派人物肯定要阻撓。他們用欺騙手段進行阻撓,騙香港人香港政府搞的普選是假普選,他們要按世界標準搞真普選。搞來搞去真普選原來要架空提名委員會,推翻人大決定,搶奪中央話語權。他們如搶不到就要把香港金融中心毀掉,讓中國不能擁有香港這個金融中心。這種追求普選的方法,不是香港人的追求目標。只有擊退反華者的猖狂進攻,普選才會有望。

追求真理要鍥而不捨,追求成功也要目標明確鍥而不捨。認定目標就不要見異思遷。三心兩意者多不能成事。中華民族瞄準復興目標,瞄準2020年成世界經濟大國和強國,中國青年有希望,香港青年也能在國家的大發展中獲得機遇。追求民族復興,國家崛起,青年必有前途。全國青年包括香港的年青人都要目標明確,追求國家民族的大業。小我在大我之中,國家強盛,人民必能從中受惠。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