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日 星期二

民主來了,請開門!

民主是給予人民的,自由也是人民的權利。對於叛國者,對於擾亂社會安寧和秩序的叛亂份子,我們不但不能給他們以民主的權利,更不應給他自由。美國"民主"的幽靈已來到香港。埃及、阿富汗、伊拉克、利比亞、敘利亞都給害到雞毛鴨血,香港要為美國的"民主"開門,香港必死無疑。香港政府在英美反華勢力強大的壓力下沒有幾個能招架得住,中央政府只好正面與英美反華勢力搏火。

鄧小平在上世紀80年代中英談判時,已預見到英美反華勢力對中國的崛起必會進行阻撓,香港有一班由英美反華勢力扶植和培養的人必定會暗中作梗。在回歸的17年中,他們步步進逼,在幕後策劃的就那麼幾個人。他們在過去不斷獲得西方反華勢力的支持,利用香港資源,培養了一批拖累香港的文人、政客和新聞工作者。香港政府應當機立斷炒掉這些人,讓他們跟美國"民主"幽靈一起消失。

香港不會為這些幽靈開門,也不會讓他們進來搗亂。雖然英美大使都已跳到前台指揮作戰,但中央白皮書一出,已把民主死神擋於門外。白皮書有如一本僻邪的書,把各種妖魔鬼怪都照出原形,讓他們無所遁形。有些想以做法官不能愛國為標準去限制中國行使主權,有些則在教育界限制政府不能推行愛國主義教育,有些則限制做特首者不能以愛國者作選擇條件來搞事。他們打出的都是民主招牌。

民主來了,你就不能愛國;民主來了,你就不能建橋;民主來了,你就不能建新屋村;民主來了,你就全部跪低。對於來勢凶猛的民主死神,中央以中國特色的民主制度對抗美國民主死神。中央的一國兩制白皮書,把所有圖謀變天的路都堵死,美國的民主死神,簡直無縫可入。美國的民主死神在香港已走到絕路。解放軍已嚴陣以待,對於那一百幾十個叛國策劃者,就像吃生菜那麼容易抓捕歸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