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0日 星期三

反佔中過百萬佔中幾千

香港有史以來最大規模的護港行動已有過百萬人簽名,鼓吹佔中的十死士已死了一人,只剩下九個。反派佔中者說他們已有幾千人報名,不怕違法,不聽市民聲音,決定蠻幹,要做蘋果報煽動起來的蠻牛。那我們看看這班人要搞些什麼愛與和平的行動?鼓動人犯法叫做愛,堵塞交通要道癱瘓中環叫和平,戴耀庭這班人的常識去了那裡?用這班人教學生,帶教友,耶蘇都慘不忍睹,何況我輩凡人。

香港激進份子,願意去死的只有不到一千人,他們說有十死士,但未到佔中已死了一人,相對於反佔中的市民,光簽名的就超過一百萬。這種龐大的聲音他們視而不見,聽而不聞,我們真佩服他們掛在口中的民主。他們想拉要求有普選的70萬市民和反佔中的一百萬比較,說是七和十之比。他們那裡知道,70萬要普選的市民,有些也是反佔中的簽名人士。百萬人對的是幾百,最多不過幾千。

生在香港,香港絕大部份正常人不會希望把香港搞亂,更不會希望把股票搞貶值,讓自己無端受損失,出來簽名反佔中很正常,反佔中過了百萬人一點都不出奇。香港人要求普選,你說真也好,假也好,一人一票那有真和假。每個人手中拿的都是可以左右候選人獲選和落敗的一票,那有什麼真假。至於候選人要愛國的要求,無論在70萬人中或在過百萬人中,絕大部份人不會不認同和反對。

香港是中國地方和城市,怎可能由不愛國的人去管治呢?把不愛國的人篩掉,那會變成了假普選?這不是常識性的錯誤和誤導嗎?把市民當傻仔來玩的人那裡會是好人,肯定是拿了人家好處的騙子。只要他能騙的人越多,他才越有價值。騙子都是能說會道,好話講盡,壞事做透的傢伙,他們能按什麼好心?他們不就是為核爆中環,毀掉香港金融中心嗎?反佔中過百萬,佔中三子看不到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