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6日 星期日

政治人才

 
香港缺乏政治人才,在反對派中,有的都是一些不學無術,龜龜蛇蛇的浪蕩子,看上去都是搏出位,淺薄而又自以為是的人。有些則無知到被人如羊群般耍弄去做反國家憲法之事。香港政府如不撥出教育經費,加快培養治港政治人才,香港還有排亂。黃毓民念口璜在議會中念念有詞,有如神經病人,擲蕉掟杯都有人要叫他做議員,除了選他的人水平低以外,香港的政治教育都出了問題。
大學中安插了一些反華教師,電台又任由反政府勢力霸佔,政府出錢又出力做笨賊,還出錢養搗亂議員,這就叫民主和善用香港市民的資源嗎?政府手中有資源不用,有權不使,任由反華律師號召群眾不遵守基本法,公然對抗國家憲法,不去警告,不去吊消不守法律師的執照,對得起國家交給你的管治香港權力嗎?當我們問了這個問題以後,我們知道政府中還有如陳方安生式的人馬潛伏於其中。
國內有13.4億人,國內也有如香港反對派那樣的西方走狗,但是國家還是能控制好這班人,正在於有治國的政治人才。國內也有疆獨藏獨在殺人放火,也有美國特務在背後支撐,也有不少被利用的群眾,但都沒有出現像敘利亞、伊拉克式的叛亂。香港目前正出現敘利亞和烏克蘭式的叛亂前奏,中央已發表白皮書,讓反華勢力陣腳大亂。這都是政治智慧的表現,讓反華勢力不能以歪理騙人。
上圖就是南京培養的政治人才,畢業時每人發一把軍官短劍,以示搞政治就要懂得該亮劍時就要亮劍。對敵善,就是對人民惡。國家有暴亂,不敢亮劍,不肯出手,都是亂國亂家之患。對敢於挑戰國家憲法者,必須治之以法,處之以刑,國家才能大治。國亂則家亡,自己人就會大規模被鼓動起來去殺自己人。這就是西方反華勢力企圖亂華的目標,以達遏制中國崛起的目的。政治人才要懂得亮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