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4日 星期五

試論佔中與6.4的關係

香港政治形勢險惡,惡在是一場世界最複雜的政治鬥爭。外有英美反華勢力在其中控制,內有不甘6.4敗亡的政治餘孽、港英的孤臣孽子、台獨份子和國內被打的大老虎爪牙在香港搞風搞雨。但說到底,就只有一個目的,就是要中國變天,不讓中國崛起。佔中的提出,就是要學6.4,目的都在癱瘓中國的政治和經濟發展,目標都對準中央。6.4對準鄧小平,佔中則對準習近平的中央人民政府。

習近平反腐倡廉,堅定不移地衛護國家主權,厲精圖治,要在任內把中國帶上成為世界最強大經濟體的道路。他的舉措就是中華民族振興的關鍵歷史性行動,對英美反華者來說,就是最大的威脅。為了遏制中國發展,英美反華勢力加大力度,要在香港建立反華基地,不惜跳到前台,派出數目龐大的特工在香港加緊活動,以圖欺騙更多群眾上當受騙,讓他們去謀反。癱瘓中環的目的就在變天。

6.4事件是由內外敵對份子組識和策劃的一場政治動亂,都是利用媒體和學生打前哨戰。當時西方反華勢力利用在海外留過學的一些學者,給他們灌以西方的民主思維,給他們金錢,鼓動他們利用學生去搞癱瘓北京的行動,與現在的佔領中環如出一轍。6.4是西方反華勢力在背後使勁,佔中使人看得更清楚就是美國干涉中國內政的不符合聯合國憲章的行為。英美出動一千多龐大的特務隊伍在香港活動,他們是為了吃素嗎?

追求民主和反腐都沒有錯,錯就錯在去擾亂社會安寧和對抗中央。學生的想法是好的,但問題出在給錯誤的人和錯誤的言論所誤導,去做違反國家憲法的叛國行為。所幸,香港的學生絕大部份都比較清醒,不會給人隨便耍弄,上當受騙的都是受到不良家長和老師影響的學生。學生都是天真的,背後的黑手才最可憎。我們看到學生出面了,黑手都躲得遠遠的,把學生扔到危險的犯法之險境。

黎智英的蘋果和佔中勢力在美國的指揮下,就為了癱瘓中環,要像6.4那樣癱瘓首都北京。他們大力鼓吹佔中和造謠生事,挑動學生和市民的神經,以為自己在做正義的事,卻不知自己給人利用。他們鐵了心要搞亂香港,鼓動癱瘓中環行動。他們祈求不守法的動亂能使香港走下坡,以達遏制中國的目的。佔中和6.4有一脈相承的聯係,有西方反華勢力的黑手在操縱,也是6.4的餘孽垂死的掙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