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政治傻牛

黎智英的蘋果報號召人去做政治犀牛,因為香港人太輕鬆、太自由了,要做蠻衝蠻幹的政治犀牛,生活才不會無聊。香港安定繁榮沒有意思,要反政府、反安定繁榮的政治安排才有意思。蘋果報的言論是十足十的庸人自擾,無事生非挑事的言論。說到底,他就是要聽從主子指揮,擾亂香港政府依法施政,把香港變成反華基地,以達他賺取反華承包金的目的。黎智英要賺錢,有人就要去做傻牛。

犀牛和傻牛都是牛,叫人去做橫衝直撞的犀牛,人要真的去做了,不都變了給人騙去做傻事的傻牛嗎?政治傻牛明知香港是世界上最好的一個城市,人家燒香拜佛都求之不得,他卻認為香港不自由、不民主,只有把香港毀了,香港就會有民主和自由。這種傻牛蠻動到什麼程度,可想而知。去佔中,恐嚇中央,中央會怕到不守基本法,聽從盲動者之言,那不是傻牛的邏輯嗎?蠻牛、傻牛做不得。

蠻牛、傻牛都不及犀牛的衝力大,黎智英希望香港多點犀牛出來衝擊香港,把香港這個金融中心衝個稀巴爛。從黎智英表達的意思中,我們已看清美國反華勢力放出的訊號,要黎智英在香港做什麼。美國通過他的手,向反對派派錢,就要他他在香港步署這種行動。由於香港有些政治傻牛想看看自己能否變種升華為政治犀牛,都在求神問卜,以求脫胎換骨變得更勇猛。可是蠻牛只是牛成不了犀牛。

死牛一邊頸,不去聽香港主流社會的意見,不肯守法,要堅持錯誤的做法,只會是蠻牛一隻,永遠不會脫胎換骨成為犀牛。犀牛的衝力大,那只是黎智英的一廂情願,我想這些人要衝出來拚殺,他們會發現蠻牛不會變犀牛,他只會成為一隻傻牛,死在黎智英給他們設的陷阱之中。學生給蒙騙上了賊船,給逮捕了,他只能去承擔自己錯誤造成的後患。蠻牛成不了犀牛,只會變成傻牛或代罪羔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