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9日 星期二

黑金政治

民主建港聯盟的運作相對於反派,在政治上比較規矩,所有籌款拍賣都在陽光下進行,也一筆一筆的上報立法會。反派則烏七八糟,不守規矩,黑箱作業,被揭以後才急急補鑊,以減低罪責。這種政棍,不知政治道德為何物,難怪他們可以叫人不守法,甚至反國家憲法。黎智英和美國特工往緬甸,搞輸送利益工程,賺黑金,搞陰謀,說明這些人心黑、手黑,搞到香港反派一團黑,連口面都黑。

暗中輸送利益可以不報,還要站在那裡抵賴,甚至扮救世太保,指手劃腳。被人揭穿後,就辯稱自己隱瞞沒有錯。可見他們把立法會規定都置諸度外,間接也做成自己犯了法。廉政公署肯定對這種行為要深入調查,也必須給公眾交待,不會讓違法者蒙混過關。這班人如就這樣輕易過關,香港就真的讓我們認不得了。不守法、犯法都無事,那誰都說政府打壓,都不用守法,都說公民抗命了。

黎智英的黑金是怎樣來的,讓我們深入地去挖一下,一定可以挖出這種奸詐商人的反華承包費從那裡來。只要我們逐筆的去計算,去查其來源,必可把他繩之於法。要做這件事太簡單了。只要廉政公署認真的去做,不留情面的調查,事情的真相必可水落石出。任你中情局如何了得,任你如何去做假數,將來洗Pat Pat的不只有他一人。我想這也應叫政治打壓,因為這起政治事件本身就是政治。

收賣、挑動人去造反、去佔中,搞癱瘓中環金融中心的惡行,就是一件破壞香港經濟的政治罪行,不用政治手段去打壓,難道還要請客吃飯,跳隻舞給他看嗎?誰要在香港搗蛋,香港市民就不會讓他們有好日子過。你賺黑心錢,代美國中情局在香港派片養打手,香港不用政治手段治理,香港會有安寧日子過嗎?黑金政治見不得光,現在給揭了,這些黑衣人還想輕易脫身嗎?應該不會這樣便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