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7日 星期日

防暴隊

反對派搞佔中演習,又教授製作汽油彈,有反對派議員在議會中向特首擲玻璃杯,佔中組織和鼓吹者說他們會和平佔中。他們現在絕口不像開始時那樣說要癱瘓中環、核爆中環,變了口風說是愛與和平,政府和防暴隊能相信他們嗎?要是政府疏於防犯,中環的後果不堪設想。癱瘓中環不是沒有可能,炸毀中環也會出現。沒有足夠平亂的準備,不出動防暴隊,中環癱瘓必會發生,驅散佔中者才能防止。

防暴隊演練雖屬正常,但針對性也非常強,就是直指佔中的群眾。組織者口喊和平與愛,以麻痺警方和政府,達到佔中癱瘓中環的目的。政府不加防犯,他們的詭計就可得逞。群眾中就有英美特務在其中領導,他們就想把香港搞亂,如政府沒有足夠的準備,香港必給破壞。警方因此不會不戒備,解放軍也不會不作出打勝仗的步署。捉那些人,押送那些人都已做好戰鬥準備。香港不會打無把握之仗。

佔中三個仔、亂港四人幫、港獨訟棍黨,學界特務教師、滲透在市民中的特務都已查得清清楚楚,證據確鑿,只待他們一舉來犯即可一網打盡,繩之以法。防暴隊只是第一梯隊,防止中環被佔,避免讓香港損失慘重。為防香港被嚴重損害,香港政府責無旁貸,必須做好一切準備,不受反對派糊弄,讓他們陰謀得逞。防暴隊不做好準備,給反對派偷襲,那才是香港警方可恥的失職。壞人,一定要防。

防暴隊就是防止壞人使用暴力,也防止壞人霸佔中環不走,以達癱瘓中環的目的。對待佔領中環的人必須適度使用武力驅趕。不動用武力就無法保護中環不受佔領。壞人圖謀不能得逞,不甘心失敗,必定動用汽油彈,警方不早作準備,必會吃大虧,打敗仗。防暴隊不作演練,就不可能在戰時保有戰鬥力。警隊的戰鬥力,是社會安定的保障。做好防暴才能有安寧,否則動亂生,香港就會陷入火海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