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為何佔領中環而不佔領維園?

我老婆問我佔中三子多少歲,三歲呀?我說加起來一百多歲。她說,"一百多歲重唔化呀?"明知佔中就是要擾亂中環的秩序,讓中環交通癱瘓,金融中心運作失控,影響到千家萬戶的生計和財產,他們當玩泥沙呀?從這一點,我們可以看到佔中三子不按好心,拿香港百姓的身家財產做人質,去達到他們不可告人的政治目的。他們說是卑微的要求,還說愛與和平,那我們就要求他去佔領維園。

如果他肯聽我們的勸告,那天都光哂!把中環金融中心秩序搞亂,阻礙金融中心正常運作,對香港人和投資者是最大的傷害,沒有投資者不為此提心吊膽。要說害中國、嚇中央,我就覺得他們太幼稚;要說佔了中環,中央就會修改憲法,搞一個全世界都沒有的公民提名制度,我想他們也太自大了。一個壞孩子,要搶奪父親的財產,威脅不給就一把火燒掉財產,不給父親打到嘔血或逐出家門才怪。

他們說佔中是為了香港有普選,我們就感到很納悶,由提名委員會提名為什麼不行呢?全世界不都這樣在做嗎?提名委員會不都是均衡而普及的公民代表嗎?怎麼搞一個沒有法律基礎的公民提名就變了真普選呢?一經分析就知內中的乾坤。說穿了就是由一幫反對派選一個代表外國反華勢力的領袖出來選特首。要由提名委員會提名,這個可能性一點都不存在。代表西方的人能代表香港嗎?

由此,我們可以看到叫學生去違法,去參加佔中,叫他們不要動,去做死豬,說這是愛與和平。結果人家給逮捕了,押上警署,沒有水喝,沒有人給他遞毛巾,他們一點都感受不到愛與和平的快樂。這種騙子你說是騙人還是在哄孩子?他們真要為香港好,不侵害香港人的利益,請馬上移師維園,那怕你一萬人好,十萬人好,我們都歡迎你去佔領,待你們玩到興盡收科,我們都不會有多大意見。

你們要佔中毀滅金融中心,要搞丟2017的普選,我們絕對要出聲反對你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