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5日 星期五

香港經濟安全

經濟安全、政治安全、文化安全、軍事安全,都是國家安全的一個組成部份,影響著國家的生存和發展。反對派企圖擾亂社會秩序,核爆中環,就是要把香港亞洲金融中心地位毀於一旦。那些潛伏於香港的西方反華特務,就全力以赴指揮作戰,出錢、出力、出橋。中國經濟強勁發展,廣州、上海、天津、大連很多城市都直接對外通商,但還有一大塊留給香港,反華勢力希望炸毀香港,阻中國增長。

香港金融中心漰、對外貿易塌,香港經濟就會漰潰,政治安全必然受到挑戰。同時潛伏於香港的特務善打輿論戰,用所謂民主欺騙群眾,製造公民提名為真普選的輿論對抗提名委員會,說提名委員會提名就是假普選。同時,他們包裝不守法的行為成"公民抗命"的外衣,加深欺騙市民,讓市民莫測高深,不知何解?香港有黑奴嗎?有種族歧視嗎?有不合情理的歧視性法律嗎?沒有,抗什麼命?

做特首不愛國可以嗎?做特首不是中國人可以嗎?要公民去抗這些命,等於去侵佔中國的主權。香港有外國居於香港的合法居民,但他們不是中國人,他們沒有資格做特首,就算是拿了香港特區護照,潛伏於香港的反華特務也不可能做香港特首,香港人怎會看不出來?這些人以擾亂社會,破壞香港經濟安全相威脅,戴耀廷之流的漢奸行為中央怎會不掌握呢?佔中實質就是破壞經濟安全的行為。

任何國家擾亂社會經濟秩序的人該當何罪,難道我們香港人會不知道嗎?國家經濟安全受到威脅,政府應如何出手對付那些壞人,難道我們的國家會沒有法律嗎?待這些人在法庭受審時,我們就知道什麼叫經濟安全,什麼叫國家安全,他們的關係又是怎樣的?總之,政治要逐步通過實踐學習,一國兩制更要在和反華勢力的較量中脫胎換骨。保衛香港的經濟安全,就是在維護國家的安全。一起出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