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4日 星期一

壞老師和壞家長

老師有好有壞,家長也有壞有好。壞老師和壞家長都是壞人,對孩子和年青人的成長都是不良的榜樣。家長和教師講粗口,對孩子來說肯定是壞榜樣,叫孩子違反法律,去佔中,破壞社會安寧和秩序,更是心懷仇恨和歹毒的念頭。成年人有偏激思維,鼓動青年去打頭陣,用不著邊際的空口號騙人,我們應該揭穿。提名委員會本身就是廣泛而普及的公民機構,比偏向一邊的一小撮公民更均衡,更有代表性。壞人竟說全世界都不用的方法,就是最合理的方法。

香港那些壞老師和家長壞了腦,竟叫人家的孩子和利用自己的孩子去違法,以達破壞社會秩序的目的,去達成他們偏激的政治理念。這些孩子有的哭著說害怕,但要聽話要堅持;有的給拘補了,投訴說沒有水渴,也沒有人好好招呼他們。這些幼稚的孩子看來都受了毒害,還在矇然不明白自己在違法,在做著破壞社會秩序的事。他們以為自己在做義工,社會要給他更多關愛、照顧和感激。

這些孩子天真之處在於以為自己在為社會做好事,以為公民提名就是世界最好的東西。他們那裡知道他們都在給黎智英及李柱銘之流欺騙,連他們的壞老師和壞家長都在騙他們。公民提名,由偏向一邊的反對派10萬人提名,怎會比超過有10萬選民基礎,來自各界的提名委員更有代表性及更均衡的聲音。年青人不深入思考,只聽一面之詞,順從於壞老師和家長的偏見,肯定要走錯路。

年青人要成長,一定要"斷奶",要學會獨立思考。一個人走上反社會,反國家之路,怎會對社會有用呢?人在年青時代走錯路,樹長歪了,要改正就比較難了。每個正常的老師和家長都希望孩子能出人頭地,贏得社會的尊重,去佔領中環要毀掉香港,你會贏得人家的尊重嗎?這些壞老師和家長告訴小孩,這是愛與和平、民主和自由,你聽信這些騙人的鬼話,自己不去分析,你還會健康成長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