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8日 星期二

物競天擇 適者生存

當今世界競爭激烈,人口眾多,資源匱乏,"物競天擇,適者生存"對現代人類社會來說更具特殊意義。如果你不能適應社會的現實,社會就會殘忍地淘汰你。生活不同情眼淚,只看你能否改善自己,解決問題。要生活得更有價值,活得更好,就要真正地擁抱和享受生活。香港已回歸祖國,你還想著西方那一套,不能融合於中國之中,最好的出路就是離開。要逆傳統和潮流而動,終將頭破血流。

香港是中國的地方,那能由不愛國者管治。聽彭定康及其代言人陳方安生的歪曲理解基本法,只會碰到頭破血流,無功而返。與其浪費時間,搞亂香港,不如先融於其中,對於可以改善的陳規陋習,逐步予以改善。共產黨也不是一天就變成改變中國的龐大力量,也是一天天的積累,不斷地改善自己的能力和改掉錯誤而終成帶領中國崛起的政黨。共產黨能夠存在和發展有其歷史的合理性和科學性。

香港有人要與共產黨抗衡,在近一百年我都看不到這個力量。就憑黃毓民的唸口璜和一隻玻璃杯嗎?看來他只是毛澤東筆下一隻嗡嗡叫的可憐小蒼蠅。更可笑的這些人連共產黨都咬不入,還想搞13.4億人的中央人民政府,對抗國家憲法,恃英美反華勢力擾亂香港政改,他們有何德何能呢?就憑他們鼓動和挑撥起來的群眾嗎?三份一香港議會的反華議員能代替人大13.4億人民的意志嗎?

一個人生命短短幾十年,都希望世界公平合理,光明燦爛,但無人能夠讓陽光照射每一角落。每一個人都要出點力去幫一些人,不能只依賴政府做好所有的事。不切實際的空想必須丟掉,用自我奮鬥精神去替代。你要去把香港搞亂,把香港賴以生存的金融中心炸毀,你不給愛香港的人打殘你相信嗎?貧窮、困難不重要,要給人利用去做傷害香港的事,那才是被社會唾棄的重要原因。

你以為公民提名就是民主,由具廣泛代表性的提名委員會提名就不是民主,是誰告訴你的?是黎智英、李柱銘和陳方安生嗎?請你們研究一下,美國總統和英國首相由誰提名?研究好了你再回來和我說。你們也研究一下,拉登的門徒可否參選美國國會議員或總統?如果可以,你也回來告訴我。另外我也想叫你去研究一下,美國南北戰爭是怎樣引起的,是不是反中央和違憲引起的?你們想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