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日 星期三

曾國藩的預言

朋友發來一段短訊把曾國藩說過的話和我分享。他說,"社會大亂之前必有三前兆:一、無論何事,均黑白不分。二、善良的人,越來越謙虛客氣;無用之人,越來越猖狂胡為。三、問題到了嚴重的程度之後,凡事皆被合理化,一切均被默認,不痛不癢,莫名其妙地虛應一番。"曾國藩逝世後,大清帝國灰飛煙滅。他還告訴我,英美領事館各有超過600名特工做香港黑手,統領各方人馬。

英美聯手要把香港變反華基地,遏制中國崛起,借香港普選大做文章,反對中央政府。要達到反華的目的,就要把愛國主義精神打入黑牢,誰要愛國就被指為奴隸,搞到一些建制派議員都不敢正面理直氣壯地談愛國理念。法律界中也有人給誤導,指愛國者就不會是好法官;教育界中談愛國教育就被指給下一代洗腦。是非到了這種地步,香港不給搞亂,管治不出事,騷亂不發生,絕對沒有可能。

香港已死是美國的預言,但回歸十年後香港活得更好,國家越來越強盛,英美反華份子就開始挖空心思搞局。他們在香港佈下天籮地網,在大專院校,在新聞界,在教育界收賣和豕養爪牙,展開宣傳攻勢,企圖用民主死神來擾亂香港。他們還滲入政府部門、金融界、甚至企業之中,以投資方式控制員工思想,故意去扭曲政府的普選意圖。中央已意識到問題的嚴重,不出手出白皮書撥亂反正就遲了。

中央現在門是堵死了,跟著就要關門教仔。把敗家仔趕出家門,把被誤導的人群教育好,把正在成長的年青人以愛國主義精神去培養好。年青人是國家的未來,是社會的棟樑,如政府不及時做好這個工作,順從反華勢力的指使,香港不淪陷就不可能。強政厲治,就要吊消一批反基本法律師的執照,炒一批在學校教學生不守法的老師,起訴一批在報紙煽動不守法的文人。治亂世不用刑,黑手就有機可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