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9日 星期六

我們都是共產黨

社會很多資源都屬於公共的資源,這些資源都是社會的共產,每一個人都要好好加以愛護。社會的共產由先人一點一滴的積累,通過不懈的努力使香港變得越來越美麗,越來越有朝氣。香港人的拚搏精神,使香港成了亞洲四小龍,香港成了亞洲令人羨慕的金融中心。有的人以為金融中心是英國人留給香港的,那是最大的誤會。其實靠了香港人的聰明才智,中國人的長袖善舞,才有了今天的成就。

試想香港能成為航運中心,是英國人的功勞嗎?我們看看香港船王鮑玉剛、董建華的航運王國、趙世彭的航運成就,以及中國在香港辦的遠洋輪船公司是英國人創出來的路嗎?這些企業大都成為香港股民的共產。匯豐好、中國銀行好、那一個不是香港股民的共產。香港成為了不起的金融中心,不都是香港人默默耕耘的成果嗎?那些嗡嗡叫的蒼蠅,要毀掉埋頭苦幹,沉默大多數的心血,符合天理嗎?

香港人共同擁有的財產是前人努力的成果,我們絕不能讓少數人隨便糟塌。為了保衛香港人艱苦創造的財富和公共資源,我們一定要起來保護。我們要團結起來,不為了營私,而為了維護香港的安寧和繁榮,以及我們前輩艱苦創造出來的財富。這些財富就是公共資源,香港人共同擁有的資產。我們是香港共產的合法繼承人。只有愛護香港的人才有資格做香港共產的保護者。敗家仔一定要逐出家門。

我們團結起來為了保衛香港來之不易的成功和成就,香港的共產不容壞份子破壞掉。為了保衛香港,保衛香港來之不易的共產,我們不容任何壞份子搗亂和佔領我們的中環。我們為建設中環,付出了幾代人的心血。中環不是英國人留給我們的,是香港人付出的努力造就了今天的中環。中環就是我們的共產,我們團結起來就成保衛中環和香港的共產黨。為了保衛香港共產的安全,我們都是共產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