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1日 星期一

張德江親自督戰

英美反華勢力派了一千多特工在香港活動,中央也不怠慢,派了張德江在深圳親自督戰,可見這場戰役的重要性。當然要打仗不是客客氣氣的請客吃飯,張德江早就派了先頭部隊在港破解英美特工的做作,對症下藥,肯定要一舉殲滅來犯的敵人,瓦解反華勢力的進攻。主帥既來應戰,不會無功而退,必有驚喜給香港同胞。首先他一來就否掉了"公民提名",其次他承諾一國兩制和普選都不變。

身為人大委員長,他不會空口講白話,更不會同意反對派以不守法的行為去達到任何政治目的。一國兩制是人大通過的法律規定,基本法也是人大通過的香港小憲法,必須得到尊重和遵守,不守法者就要面對不守法的後果,絕沒有討價還價餘地。要修改基本法,必須得到全國人民的同意,經人大討論通過。不經人大同意的提名委員會提名的人不得成為候選人,不愛國的人也別妄想成為候選人。

至於中央同意給香港普選要三份之二的議員通過,還是過半數即可,這完全取決於全國人民的意願,可以由全國人大討論。你說張德江這個委員長來督戰會打勝仗還是打敗仗?因此,張德江來深圳督戰是好消息,對香港希望有普選的市民來說是一支強心針。他對香港特首梁振英給予極大的支持,認為他夠硬淨,為人處事有原則,為港服務有愛心。他對梁振英的肯定就是對全港愛國同胞的認同。

香港人中有外國人。這些人想找出一個代表外國勢力的人做特首,你說張德江會同意嗎?鄭宇碩、李宇碩或陳方宇碩及潛伏於香港拿了特區護照的特務宇碩,他們想搶奪特首的權力,你以為張德江不清楚嗎?任憑你怎麼說,他不是中學生,也不是大學生,更不是好心的師奶和阿伯,你怎能騙得了他呢?他是主帥、他是號召全港愛國力量起來戰鬥的威武之師的主帥。張德江親自督戰,香港有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