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6日 星期六

漢奸賣國賊黎智英

有人說,黎智英生成一副奸相,一看就很面熟,就是漢奸的樣子。他住在香港,卻鼓動人去搞亂香港,除了是港奸,也是不折不扣的大漢奸。在中國人中他扮演了奸人英的角色,承包了美國包圍中國的工程。黎智英搞賣國工程錢從何來?當然來自承包美國遏制中國的承包費。美國用基金方式給黎智英金錢承辦報紙,又在世界各地給他利益,用基金形式輸送財富,給他反華承包金和政治黑金。

黎智英用暗的手段收取美國利益,用暗的手段輸送反華反港經費,從中獲得了大量收益,這就是他為何成為賣國賊的重要原因。人說他是遏制中國,維護美國霸權主義的承包商,就是這個道理。人們應深入審視他辦報有那幾隻基金替美國做了手腳,又有那幾個股東在操弄他的股票。聯交所應朝這個方向監察黎智英的不法行為。賣國賊任他如何縝密,底牌始終要給揭開,縱使做帳掩飾,也難漏網。

賣國賊肯定就是漢奸,漢奸賣國賊肯定要教你不要愛國,這就是黎智英辦報的宗旨,也是他賺暗錢的竅門。他教學生去佔中,出錢挑動人去反政府,出錢給大學中的特務去完成任務。這些人拿著特區護照,以香港人身份掩飾,讓學生失去警覺。間中也有一些人露出馬腳,如澳洲碩百密一疏,露出了外國人的身份。這些人都給揭出拿了賣國賊漢奸的錢財,從事反華亂港的勾當,醜相畢露。

只要我們把黎智英挖得深一點,我們就能清楚看出他那漢奸賣國賊的嘴臉。他在報上鼓吹用6.4方式佔中,把中環團團包圍,讓中環金融中心癱瘓。如這項工程成功,他必會獲得更大的獎賞。當然黎智英也會搞捐款等行動騙取金錢,但那只是用來買水買麵之用,以慰被騙上當之人,但他則獨享主子給他的報酬。讓我們好好看著,他就是這樣運籌他的反華事業,從事他漢奸賣國的勾當,賺取利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