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5日 星期六

人大應即討論香港普選安排

看來香港有一批反華者非常害怕普選,用各種理由去阻礙香港的民主進程。但是香港的民意是清楚的,就是各界人士都希望2017香港有普選。中央表達了支持香港2017有普選的意見,反華者煽動不明真相的群眾阻撓普選特首的安排。從昨日議會中看到的情況,三份一的議員要聯手不讓2017年有普選。香港人大代表應即時討論此事,動議全國人大討論,給市民以一人一票選特特首的權利。

人民代表就是代表人民向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表達人民的心聲,香港人大代表就有義務向全國人大動議給香港以一人一票的政治安排。香港的民意在各界別中都已按基本法清楚地表達了。至於違反基本法框架的公民提名是違法的,人大不會給予考慮。沒有法律基礎的意見,都是非法的,因此反中央執行人大決定的行為應受到譴責。全國人大應按遵守國家憲法的意見,討論和通過給香港普選的權利。

全國人大通過了法律程序定下給香港普選特首的權利,中央就可按人大的決定授權香港政府按人大決定在2017普選特首。中央政府是按全國人大的決定按憲法辦事,支持香港2017普選特首。提名特首必定要提名一個愛國的人士出任,怎會去選一個揮舞殖民地大旗的人去擔當呢?這班人不守秩序,更不守基本法,無視國家憲法,我們怎可能把他們當中國公民呢?他們要搶奪政權,讓他見鬼去!

這班人用心非常險惡,要誤導不明真相的市民去做炮灰,把群眾放入一個非常危險的境地。這些動亂的製造者以愛與和平欺騙群眾上街,讓人以為很安全與和平,但隨後就把群眾置於被用作流血的犧牲品的險境。有人以為很安全,還把小孩也帶去遊行,如有事發生,大人會承擔責任嗎?人大的決定將讓這些人無法再利用群眾去作無謂的犧牲。大家不信英美特工組織的這一班人的行徑,可看下面片段。http://youtu.be/DS9Pm2Sshv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