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3日 星期日

切勿做自己不能控制的事

人在世上要做好把握在自己手上的事,生活才會一點一滴的給你帶來成功和喜悅。手上的事都管不好,去做不是你能力範圍能控制的事,其結果不但途勞無功,還要把手上的東西也平白的錯過和丟掉。人大的決定不是少數人能推翻的,普選的安排是13.4億人的意志,就憑陳方安生幾個漢奸去欺騙學生就可改變,那不是大笑話嗎?學生雖然幼稚,但絕大部份人都知道不能去做自己不能控制的事。

生活沒有完美,只有騙子才告訴你可以做到你控制不了的事,要把手上的東西丟掉。不顧現實的結果,你會發現到頭來你一生一事無成。騙子告訴你要追求完美,當他把你手上的東西拿走,你會發覺騙子給你指的那條黑路原來不是想像的那樣美好。你因犯法給逮捕了,成了階下囚,或留下終生不能洗掉的案底,你現實的美夢也將破滅。完美有時是一種枷鎖,是一種貪念,是魚與熊掌都想兼得的奢望。

人心中要有陽光,不能只有陰暗的想像。基本法給香港有普選特首的安排,你硬說那是假普選,說提名委員會不是民主,硬要說公民提名才民主,全國人民代表大會能同意嗎?連英美提名總統或首相都不用公民提名,香港少數人的意見能獲13.4億人的人民議會同意嗎?要照這些少數人的意願去做,還叫民主嗎?年青人有時是幼稚的,但黎智英這類老餅沒有在欺騙年青人?沒有在出壞主意嗎?

佔領中環,毀滅香港金融中心都是壞主意,公民提名更與基本法不符,肯定沒有前途,年青人有意投身政治,幫助香港進步,不去好好研究國務院發表的一國兩制白皮書,只會走錯路,跌入李柱銘等漢奸設的陷阱。香港年青人要擺脫英美特務的控制,不做危害國家安全的事,不讓香港變成為反華反中央的基地,香港才會有光明的前途。與國家為敵,到時什麼都控制不了,反而自己給控制住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