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0日 星期四

為何香港搞公民抗命不合時宜?

用不符基本法的公民提名去對抗提名委員會,不符全國人民的利益,因此不合時宜,更是庸人自擾,擾亂香港。香港是世界上最自由和民主的地方,說香港不民主,不自由,誰都知道是偏見和偏激。中央支持香港按基本法由提名委員會去提名候選人,你搞出個違憲的公民提命去搞公民抗命,內中的政治目的還不清楚?要聯合英美反華勢力亂華反共,不合時宜也不符民族利益,對香港沒有好處。

公民抗命抗什麼?抗國家基本法中的普選安排,抗命13.4億人民議會的決定。香港這一小撮反叛份子是什麼公民,不就是公民中的一小撮反叛份子。反叛只是情緒不穩定者的表現,大部份都失去分析能力,給人煽動起來去做蠢事。人家說國家的憲法規定是假的,公民抗命不守法才真,去佔中毀掉香港才是民主,才會有公民提名,你信了這種騙子的語言,你說你有理智和符合時宜的行為嗎?

從另一個角度來說,香港和中國都處於歷史發展最好的階段,你在這個時候跳出來反中央,反香港發展,你居心何在?你覺得你是那一國公民中的劣質份子?最想香港和中國不得發展的是誰?你這種公民抗命,對國家和香港的好處在那裡?你說為自由、要民主,不要和中國融合,你還覺得自己是中國人嗎?剝奪大多數人的民主和自由,分裂香港,仇視國家,你覺得這種公民抗命對嗎?

公民抗命為抗種族歧視、殖民統治、專制政治,你卻去抗普選,抗國家基本法中由提名委員會提名特首候選人的安排,你說你合時宜否?在現代社會不講道理,擲杯、掟蕉、撒陰屍紙,去侮辱人,這是英雄和年青人的榜樣嗎?在文明的時代,在香港這種地方,這種行為都是不合時宜的。叫人起義,要解放香港,公民黨所作所為,你認為合時宜嗎?這些公民黨徒子徒孫搞的公民抗民實在不合時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