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日 星期四

灌水豬肉 篤數造假

英美駐香港領事館出動1200名特工,組織和帶領香港反華勢力製造事端,搞非法公投和7.1遊行,雖然騙到了一些群眾,但數目大不如理想。於是那些騙子就利用美國特工機構的服務器,搞重複投票,最後搞出個80萬的數字。為了驗證數字的真假,人們都把眼光放在7.1遊行的人數上,結果政府用科學的方法點算人數不足十萬,反華勢力就把人數吹到50萬。可見篤數造假,造謠生事,就是這些人的一貫作風。

我在香港有幾十個親戚,估計去參加7.1遊行的只有一個外甥。他參加的理由就是憎恨共產黨,說共黨在大躍進年代和文革期間殺人千萬,殺人害人的都是共黨。他出生在香港,接受香港教育,喜歡寫詩觀鳥,愛好大自然。他滿懷慈悲,那裡知道他給連篇累牘的反共反華文章洗了腦,那裡知道中國共產黨已成中國魂,帶領中華民族走復興之路,那裡知道與共黨那些文革陰魂已相去十萬八千里。

由於缺乏國家民族的觀念,他已不知遵守國家憲法的重要性,中了民主自由的毒,不知無法無天的民主和自由是一條死路。大躍進好,文革好,都是大民主闖的禍。當人的仇恨無限澎漲,自以為自己可以作主,就會作出常人不可理喻的事。美國特工就利用這種心理,在香港對年青人散播仇恨思維,美化民主好的方面,隱去醜的一面,讓年青人跌入民主陷阱。同時挑撥他們去蔑視法律,挑戰社會。

普選就是民主的進步,英美反華勢力為了遏制中國崛起,借普選議題挑起事端,說普選要沒有篩選,不愛國的人也可參選。他們提出連英美都不用的公民提名,說不這樣就是假普選。試問如是這樣史諾頓是否可回美國參加國會議員競選?是否不用受審?讓不愛國的人管治香港,香港成了英美附庸和反華基地,香港人還有好日子過嗎?篤數造假為了騙人,提振反華士氣,年青人要提防上當受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