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8日 星期一

評佔中死路

佔中十死士之一,"主場新聞"未到佔中身先死。蘋果報又在報紙上說遭中央打壓。但是奇怪得很,未聞其它家遭到封殺。政府未派一人去干預"主場新聞",老闆也未曾和同事商量如何遭中央打壓,只是在網上胡說一通就把員工全部解雇。我們不能不佩服這個老闆炒員工的高招。往後老闆要炒員工,只要學學這位仁兄,感受到壓力,就可把炒員工的責任推得干干淨淨。黎智英不也是這樣結束台報嗎?

佔中三個仔看到兔死,難免有狐悲之嘆。十死士變九死士,不知那天又變八壯士,做了英美特工的犧牲品。這些所謂新聞網,實際都有美國基金在後面支持。這些基金,只要把你利用完了,完成了他的目的,他睬你都傻。老伸手要錢,他就叫你歸西。我這個基金只是叫你反國教,給你一筆錢,你經營不下去是你的事,他的錢要用於其它更迫切的方面。他們不是做慈善事業,他們只為完成特別任務。

佔中為把香港金融中心秩序打亂,雖然是美國目前在香港的主戰場,但特務各有領導,大家的側重點不同,要生存只能找相關的基金幫忙。你和人家談不籠,價錢談不妥,你達不到人家的要求,人家給你的錢也達不到你的期望,談漰了不就一拍兩散。在商場上這是正常的規則。一個要求太高,一個要價太離譜,就大纜都扯不到一塊去。大家都在做買賣,又不是講心,金錢不到位,老闆也不會傻幹。

中情局在香港又不是只有你一家,別無分店,你自視過高,以為很值錢,人家不判給你做,也是可以理解的。看到"主場新聞"倒了台,有網站也在和中情局指使的基金在談,知道自己情況也不會好,就有兔死狐悲之感。中情局全世界去搞事,怎會不知怎樣去利用當地人做打手。打手實質都靠不住,今天你把他養大了,明天可能就是拉登。薩達姆、拉登,實質都曾是美國中情局的人,最後都成了仇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