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20日 星期日

佔維園和佔中

其實我提出佔中者去佔維園,只是我一廂情願,使用維園者並不一定同意。不過他們也一定知道我的苦衷,讓那些人去霸佔他們的活動空間,總比去霸佔中環,破壞掉香港金融中心好一些。香港人是識大體的,但分裂份子也不能太過份,過了頭就會出現物極必反的現象。你砸了人家的飯碗,人家也可砸破你的頭。香港要到這一天,大家都沒有好日子過了。守法、護法,香港才有走出困局的辦法。

維園本是香港珍貴土地資源的一片休閒綠洲,近年由於外國勢力在香港搞局,挑動各種勢力起來反政府,把它變成了反政府基地。什麼論壇、什麼集會都搶佔了普通市民平靜安寧的天堂。我現在提出佔中者去佔維園,鼓動人去佔領百姓的安樂窩,實在罪大惡極。要是這批反華者看到這塊土如此之美和珍貴,政府真要容許他們在那裡胡鬧,他們長霸不走,變成反政府基地,我豈不成了千古罪人。

佔領維園尚且有此副作用,佔領中環其副作用就更大了。反對派鼓動成千上萬的人到擁擠的中環癱瘓交通要道,與維持秩序的警察對恃、清場,出現暴力的場景可能性很高。一個要維持秩序,一個要佔領中環,那裡會有愛與和平?回家擁抱妻子或情人就會有愛與和平,在街頭對恃,互不相讓,那個佔中三子還在騙人說愛與和平,你們相信嗎?因此,佔中肯定不是愛與和平,是恐怖的核爆中環。

戴耀廷實際是西方反華的一隻棋子,潛伏在大學裡教書,其實為教學生不守法,不尊重國家憲法,教他們做"反清復明的天平天國"。他的用心歹毒,是對國家繁榮安定的仇視,企圖推倒一國兩制的香港,讓殖民主義的陰魂復活。他搞的一套就是搞亂香港、搞亂政府、搞亂一國兩制的安排,香港大學留著他在那裡是為了學術嗎?留著禍根,不如斬草除根,香港才有太平。佔維園和佔中都不用談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