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12日 星期六

沒有23條,有沒有國家安全?

根據可靠的信息來源,英美在香港的特工有一千多人。他們絕大部份都是黃皮膚,拿香港身份證和特區護照的人,對香港作各種動作,有搜集情報的,有聯絡和指揮各方人馬搞作的,有跟蹤恐嚇的各種手段都有。知道這個背景,蘋果日報有些碎料源於那裡就清楚了。中美、中英合作和發展是主流,但國家利益還都有各自的考量。習近平和美國副總統見面,擺明車馬說,兩國要是互鬥,對兩國人民來說都是災難性的。為防災難出現,國家安全非常重要。

香港沒有23條,面對如此龐大的西方特務在香港活動,中國如何去面對?香港反對派確是不想香港有23條立法,因為如果立了,他們的活動就要受很大限制。但是我可以告訴大家,由於近年險惡的政治環境的演變,國家已經出手,特別在習近平上台以後,加強了對國家安全的關注。國家派了各方面的專家來港作調研,發現英美特務活動的猖狂情況,特發表了一國兩制白皮書,斷了故意曲解一國兩制的陰謀,制止他們去繼續欺騙群眾,圖謀擾亂人心。

美國特工通過地下組織印製和發表各種擾亂各國政府的指南和文章,對有礙美國國家利益的國家進行顛覆性的活動。他們挑動年青人不守法,挑戰傳統的愛國心,不守政治倫理,加上以經濟利益為餌,以好聽的名詞,什麼愛與和平,民主自由,然後不顧現實,把歷史上的各種事件集成一體變成現實的罪狀去問責現政府。群眾受到利益、正義感、英雄滿足感的推動去做違法之事。他們通過傳媒中豕養的文人,在社會中散播歪理去敗壞人心,達到挑起動亂的目的。

香港很多人都很擔心,沒有23條香港怎樣能阻止這些人的瘋狂行為。連監警會中都有英美特務,香港如何自處?我可以對大家說,香港情況險惡,但香港畢竟是中國城市,沒有23條,國家還有國家安全法,香港也受這個大法的保護。你相信習近平上台以後除了反腐,什麼都不做嗎?你能說國家沒有派國家安全的特工在香港活動嗎?你以為英美特工在香港活動不受國家安全部的監視嗎?所以,涉及國家安全的事大家放心,只要你愛國,你就處處受到保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