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7月31日 星期四

白色恐怖的年代

香港白色恐怖在在陳方安生和李柱銘口中出現了,無獨有偶,他們兩人都是國民黨將領的後代,都知道白色恐怖就是國民黨統治時期對共產黨人的迫害。各大城市中由軍統中統執行的秘密反共行為,而行為中包括暗殺、屠殺及迫害共產黨人員,城市以上海廣州重慶為主,中共亦將這些國民政府所統治的少數城市稱為「白區」。1950年代至1980年代的台灣對共產黨匪諜嫌疑犯、親共者及異議者的槍斃與迫害,據台灣法務部統計,共計14萬受害人被執行死刑。

19502月,麥卡錫公開指責有205名共產黨人混入美國國務院1954年,他指控軍隊和政府官員從事顛覆活動,在此期間美國大量科學家和文藝界人士遭受迫害,是美國白色恐怖最猖狂的日子。白色慮怖是什麼東西,李柱銘和陳方安生怎會不知道。不知他是狗急亂跳牆、亂吠,揭了父輩的醜史,還是想不出更好的理由來個張冠李戴,以求擺脫記者犀利的詰問?只有等他們想好後再作答了。

香港現在尚未有暗殺,英美特務在中國嚴密的監控下,尚不敢輕舉妄動。香港的愛國同胞和領導人受到香港政府的保護,只要有人敢挑戰法律,政府必依法將其送交法院審理。有人企圖恐嚇政府,給違法者讓路,不能執法,不能提控,中國難道可以輕易讓英美特工指揮的人馬免責嗎?我們想問他們是否看錯皇曆,難道香港還是殖民的世界,壓制愛國聲音的行為還是合法的嗎?他們也真大頭蝦。

反共反到吃錯藥,去叫美國阿爸和英國阿媽抱抱,要英美干涉香港內部事務,干犯中國國家主權,這兩隻狗可說神經都到了錯亂的程度。香港人好怕你美國阿爸和英國阿媽,千萬別來搞搞震。香港的安寧日子還沒有過夠,你們就不停的騷擾,真是前世不修,留下你們這些不肖子孫。英美反華勢力要想在香港搞白色恐怖,香港人必叫他滾出去,滾回你英美的狗竇去。白色恐怖在香港可以休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