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6日 星期日

李柱銘和陳方安生現象

李柱銘和陳方安生兩人都是中國共產黨手下敗將的後代,他們兩人的不同之處在於一個獲美國反華勢力支持,一個獲英國反華勢力寵愛,但這兩股勢力已不是中美和中英關係中處於主導地位的力量。廣大的美國人民和英國人民都不願意和中國作對,他們更多的是對現代中國國家思維的佩服和讚賞。中國立足於發展自我,承擔幫助世界穩定的義務,讓越來越多的國家對中國產生好感,不利反華行為。

美國總統拜登接見李柱銘和陳老太,以及前殖民地港督彭定康和陳老太的會談都只代表了美英反華勢力對他們遏制中國做出的壞事給予的"獎賞和榮譽",並不代表廣大善良美英人民的心聲。要遏制中國和平崛起,只是反華者懼怕中國好起來後要損害他們的利益。美國要重返亞洲和日本聯合對抗中國都為了這個目的,李柱銘和陳方安生只是他們遏制中國,擺在棋盤上的兩隻棋子,扮演卒仔的角色。

李柱銘和陳方安生都是國際反華勢力,包括日本反華勢力的代表人物。他們要在香港統領各種反華勢力,包括離心份子、港獨份子、仇華份子在香港興風作浪。他們的手段就是通過欺騙和挑撥離間的方法,向不具政治偏向的市民洗腦,把中國說得像魔鬼一樣醜陋,讓市民信以為真,引他們去犯法,為他們搶奪政權作勢。他們借普選改革的機會企圖跳過提名委員會的機制,讓他們奪權成功。

他們自知這是最後一戰,如果過不了這關就得走上滅亡之路。於是他們就鐵了心,如不成功就把香港毀滅。在最後衝擊前,他們到美國活動,以圖引入美國為他們壯膽。他們為了給跟從者吃定心丸,讓他們大膽去幹,借美國副總統接見之機傳遞有美國支持的信息:如他們失敗了,大可逃到美國逃避法律制裁。李陳是香港回歸祖國英美遺下的孤兒,試圖回朝的一種掙扎。這種現象歷史上都有先例。

殖民的幽靈在香港上空集聚不散的現象是暫時的,待太陽一出,就要魂飛魄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