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日 星期三

如何擺脫反華勢力干擾

在學校讀書、在社會中工作、在左鄰右舍、在閱讀報章中我們都會遇到一些似是而非的言論。特別在政治上的論述,什麼民主、假普選等言論特別要小心分析。民主是一個抽象的名詞,這個世界由誰作主,不是希特勒,不是東條英機,也不是想搞亂香港的反華份子,而是愛好和平和愛護香港的人說了算。愛護香港的人不會去搞挑撥離間,也不會去佔領中環,更不會去和中央對抗,擾亂香港。

民主到底由誰作主,不同的人有不同的說法,但肯定一點就是香港不能由不愛國的人作主。香港反派說他們為民主奮鬥了幾十年,可我們還看不到他們做了什麼好事,只會鼓動人上街,反這個反那個,搞得香港雞犬不寧,惹人討厭,還說要核爆中環,叫人去佔領中環,擾亂社會秩序。要是這樣就是民主就是真普選的作為,那我們就不需要政府,就由這些人去胡搞好了,還要議會來議政做什麼?

與這些人相處,我們只能禮貌地和他們保持距離,叫我上街就免了。能聽你發議論已算給你面子,叫我去為你衝鋒陷陣就免問。要絕食、要佔領、要去攻佔立法會,就只能由那些受騙的人去做好了。雖然我們有點醒人的義務,但我們不能強迫人聽你的意見。他們要民主,要以他們淺薄的見解去代我們作主,我們還有什麼理由去阻止這些人呢?他們叫我們上路,我們只能笑著給他們讓出一條路。

有些善良的人不願得罪人,有時礙於情面,也只好給捆綁著上街了。這些人告訴我們為民主要犧牲、要出力等類似崇高的說教,我們還得讓他們知道香港不能出亂子的道理。香港要是元氣大傷,對市民肯定是一件痛苦的事。市民只有和政府同心協力,香港才會進步。做出佔領中環負面的行為,絕不能給香港帶來好處。做人只有一個宗旨就是不去犯法。只要不去犯法,壞人就無法干擾你的生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