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8日 星期一

中國威脅了誰?

西方和日本有反華政客都在煽風點火說中國軍事不透明,中國的強軍政策要威脅到他們的存在。這都是胡扯的說法。軍事從來都是秘密,沒有聽說那個國家會把軍事中門大開,任你旅遊參觀。也沒聽說過搞國防就一定威脅人家的存在。只有心虛的人才會膽脅,因為他們想偷雞摸狗,結果人家建起銅牆鐵壁,壞了他的好事,就說人家威脅他。中國強軍是為了不被人威脅,而不是要去威脅人家。

反華者的中國威脅論立不住腳,因為中國的軍費開支只是美國的十份之一。三億人的美國可以用這麼多的軍費去發展軍事工業,十三億人的中國只用這麼少的軍費去建設防禦性國防,到底誰在威脅誰?中國建國初期貧窮,為了在世界立足,中國建立自己的核工業。反華份子笑中國寧要核子,不要褲子。現在中國富有了,發展自己的軍事工業,保衛世界和平和自己的國家安全怎會是對人的威脅。

有人要中國自廢武功,要中國銷毀核武器,說中國只要銷毀了,美國人民也會強迫政府銷毀。這種主張不是幼稚,就是當中國人傻瓜。美國從來就不是完全民主的國家,人民的意見,美國統治階層只會當你痾屁。表面功夫可以做做,真要他交出權給人民就免問。美國政客從來都是兩面派,真正偉大的政治家,美國出過幾個?絕大部份都是混蛋居多。一講到利益,政客就青筋暴起,殺人放火。

中國富裕了發展軍事工業,事在必行。"兩彈一星"、神舟玉兔等工程,牽引了高科技的發展。戴人航天工程投入180億人民幣,產生了上千億元的產業效應,對國家的經濟發展產生了大的效益。中國肯定要對高科技投入,除了強軍,還要讓人民更富裕。中國富強對世界和平有利,可以牽制霸權主義在世界橫行。中國越強大,世界就會越來越理智,使世界各國人民在沒有威脅下有尊嚴地生存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