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6日 星期三

寫給莫乃光議員

創新科技局是業界的呼聲,你能夠排除偏激政客的捆綁,勇於逆流而上,值得支持。香港的未來除了金融,如缺了科技,就像缺了一條腿的人,走起路來比正常人艱難多了。為了香港的未來,為了年青一代的前途,你的做法值得讚賞。


作為泛民政黨成員,我希望你是一個不是為反對而反對的一員。作為政治人物,為香港現在的管治,未來的發展,你要站在香港政治穩定,為國家向前發展而有所作為。你可以批評國內有很多人貪污,可以批評社會有很多不公平的事,可以站在人民的立場去提出自己改善的方案,但你不要跟從遏制國家的主張,與國家為敵。香港的未來來靠思想崇高,行為值得人民信任的政治家來管治。香港絕不能出現埃及和敘利亞式的政治亂象,更不能搞台式的政治台獨和西藏達賴式的藏獨。香港如向著這個方向走,會是香港的災難。


戴耀廷所謂學者,要學生和年青人去犯法佔中,他想把學生推入火坑去送死,你不能去技持他,應提出你維護香港穩定的主張。一位政治家有沒有這種道德勇氣,有沒有敢於維護香港長遠利益而講話的氣魄,注定你是否一個有道德勇氣的政治人物。蘋果之類的人可以罵你,但你願意去做一個背叛香港絕大多數香港長遠利益的人嗎?挑撥離間應不是你這一類人的性格,從政也不是你原來的理想,是回歸了的香港把你推上這個為香港服務的位置。你有心為社會做事是人所共知的,但你要有獨立的人格,獨立的思想,不能被偏激者捆綁了你的理性。


六四不應是你為香港人從政的負擔。六四是政治惡鬥的結果,是動亂引來國家政治悲劇的現象。這些事在歷史上反覆重演。香港要走這一條路,要以佔中式去挑起爭鬥,最終香港是什麼結果沒有人能預料。這是你想要的香港嗎?這是你從政的目標嗎?


香港普選已近在眉睫,香港即將可以一人一票選特首,你認為這是假普選嗎?你認為一個不忠於自己國家的人可以做特首嗎?一個不忠於國家的人出來選特首你認為是真普選嗎?我不認為你的智商是這麼低的人。我也不認為你會認同做特首不需要經過篩選,阿狗阿豬都可以做。世事要是這麼簡單,人還需要努力嗎?希望你投出你手中神聖的一票,為業界做出正確的選擇。如你能夠有這個勇氣,香港人的後代會永遠記住你,是你在代表 業界的時候讓香港人有了一人一票的機會,是你在代表業界的時候,香港有了科技局。你能做到這一點,業界能不支持你,能不感謝你嗎?我相信你是有道德勇氣的人,我們都在背後支持你勇敢而正義的決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