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15日 星期二

我是光,我是電

我是光,照耀著祖國的藍天,

我是電,守護著人民的安寧;

我是南海上空保衛和平的雄鷹,

我是保衛國家安全不屈的戰士。

 

我是火,燒毀圖謀不軌的霸權,

我是劍,殲滅敢於來犯的野狼;

我是愛,與妳心靈緊緊相連,

我是情,留給妳的是一片光明。

 

險惡的間碟機侵入祖國領空,

上空迎截的是我英勇的雄鷹;

要和平崛起的國家不開第一槍,

戰士以生命與惡魔展開驅逐戰。

 

和平時期以霸權侵犯中國主權,

守護疆土的軍人應怎樣面對挑戰;

中國不挑釁、不開第一槍,

為了祖國的尊嚴,我以生命作武器。

 

當碟機撞落海南島的一刻,戰友呼他返航,

"81192收到,我已無法返航,你們繼續前進。

重複,你們繼續前進。"這是戰士留下的遺言。

王偉是新時代的英雄,是國家和平崛起的力量。

*紀念13年前為驅逐美國間碟機入侵領空而犧牲的烈士王偉。在戰鬥中他把敵機撞落在海南島。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