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6日 星期六

中國崇尚武力?

中國要在世界和平崛起,中華民族要復興,其基礎就是要有保衛和平的軍事實力。沒有戰鬥力的國家和軍隊,富裕的中國只是人家的肥羊肉。毛澤東講"槍桿子裡出政權",基本上是當今世界的事實,沒有過硬的本領,抵擋不了別國的入侵。美國和日本在東海張牙武爪,發出戰爭叫囂,中國沒有強大的國防,沒有尚武精神的軍隊,中國早就成為他們的盤中餐。崇武精神是和平與統一的後援力量。

中國以文明和平的國策對待世界和內敵,但一切都要有強大的軍事戰鬥力去保證。沒有強大的軍事實力,台獨份子就要把台灣拿走,疆獨藏獨就要為所欲為,港獨份子就會在香港興風作浪。只要有強大的解放軍在,香港政府就可"任憑風雨起,穩坐釣魚台"。因此,中國必須在國家安全上加大投資,把部份"生產力轉化為戰鬥力,把部份財力轉化為軍事能力",把一些"錢袋"變為"子彈袋",以保國家安全。

文弱的中國,只會成為人家的獵物。抗日戰爭時愛國華僑陳嘉庚對主和派說,“敵未出國而言和,即為漢奸。”當時北大校長蔡元培也特別強調培養學生的尚武精神。中國富裕了,也必須保持尚武精神,切不可像歷史上一些驍勇善戰的民族,一入中原消蝕風化,變成只能坐轎不懂騎射的民族。習近平近日動作頻繁地視察部隊,就為了應對美日在中國周邊的挑釁行為。不能保衛國家,就不能保衛和平。

中國建國第三年就和世界最強的美國在朝鮮戰場進行正面對抗,在衝突中美軍派出178.9萬人,死傷約15萬人,中國也出動了25個野戰軍,16個炮兵師,10個鐵道兵師,12個空軍師與美國等16國聯軍打成平手。在越戰中,美軍也出動了54.3萬人,去越戰戰場的人數更達到120萬士兵,死傷20多萬人,成為美國傷心的戰役,他們視中國為美國主要的敵人。越戰在中國的支援下美軍失敗而退。

新中國的政權就是以槍桿子應對挑戰而保衛下來,中國能有今天的和平環境也是以槍桿子的實力維護下來。沒有軍事實力,沒有和平可言,也不可能實現和平崛起。香港也不能缺了尚武精神,特別香港的武警部隊,不能把尚武精神丟掉,否則港獨份子就會猖狂。國土已經收回,敵人還在香港活動,西方反華勢力仍在香港揚言佔領中環,打殘香港。香港武警應做好準備,顯揚出中國的尚武精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