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日 星期日

勞動使人高尚

播下種子就會發芽,好種子節節拔高,壞種子很快就會凋謝,存活不了多少時間。人經過耕耘,總會有收獲,好的種子結出好的果實,壞種子就要受到淘汰。好的種子有如要美化世界的心,在你辛勤的栽培下茁壯成長。美麗的心就是一顆好種子,為的就是要建設好社會,讓國家富強起來。美好的心願就要通過自己勤奮的勞動,開拓出一片新天地,造福人群。勞動為了貢獻社會,回報人類獲得的恩典。

文明的社會總是經過人們的勞動創造出來的,遊手好閒,擾亂社會秩序,還要找各種理由說明自己的偉大,都是騙子的行為,不可能給社會帶來好處。一個不愛國,不肯為建設國家付出勞動的人,心靈陰暗,行為可鄙,對社會只會是負能量。這種壞種子,就算播在田野裡,遲早要夭折。不守國家憲法,要與中央對抗的壞種子,怎能比得上要為國家富強而奮鬥的力量,最終要在孤寂中消亡。

人類崇高的事業就是勞動,勞動哺育偉人。鄧小平耕耘出一國兩制,是人類和平統一的創舉。世界上任何制度都可和平相處,為何要打打殺殺?你推翻我,我推翻你的世界沒有和平,也沒有快樂。你要推翻人家,你要送多少人去死?你推翻了人家,人家又來推翻你,像泰國至今還得不到平靜,有什麼意思?埃及還在送命,敘利亞還在流血,這該是香港的命運嗎?有法不依,有正路不走,邪也。

高尚的人崇尚勞動。勞動可以擺脫無聊、惡習和貧困。勞動可以使心靈變得純潔、自愛、也愛國。勞動就為了使國家更繁榮,更有光明的前途。勞動就是幹實事,不虛浮,不挑撥離間,不造謠生事。勞動就是社會正能量產生的種子,使人類走向文明和進步。勞動使人高尚,為建設和諧社會,讓香港有一個符合國家憲法的普選,是最有意義的勞動。這種勞動使人高尚,使社會有一個平穩發展的基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