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2日 星期日

實踐檢驗真理

理論再好也只是理論,不經實踐的檢驗成不了真理。人有好的想法就要拿去實踐,在實踐中加以修正,逐步改進。一件重大的發明和發現,必須在實踐中檢驗其可行性,然後循序漸進,一步一個腳印,把他變成可以踏足月球的玉免。香港反華勢力要在香港推行"公民提名",英國不曾有,美國不採用,他們就騙香港人說這是"普世價值""國際標準",目的就為了要把香港變成列強獵物,任人魚肉。

反華份子的"真普選",就是國際反華勢力要把香港變成"反華反共"基地的試驗。他們編製理論,蒙騙香港響往民主自由的人,先讓他們被洗腦,說中國還像文革時那樣落後,與現代社會脫節,再說香港政府也給落後的思維左右,使一些無知的人給其洗腦,讓其愚弄。他們借中國還在進步中的一些陰暗面,全面抹黑國家,指鹿為馬,以假亂真。他們用挑撥離間的"八婆"技倆,玩弄善良的人於股掌之間。

香港越來越多的人已看清李柱銘、陳方安生、黎智英等人背叛祖國的陰暗圖謀。對於給蒙騙的人群,我們給予極大的同情,知道他們是無辜的代罪羔羊,給利用放於戰車上,讓他們為"民主"叛國。如果香港都沒有民主和自由,那美國和英國就更不是民主自由國家了。去美國要十個手指模都給套取去,連印度副領事都給挖肛檢查,這種民主和自由真是世間少有。看看事實,就知反華者在騙香港人。

光知道民主和自由的理論不夠,應在生活中加以檢驗,誰真誰假,立刻現形。香港可以有叛國的自由嗎?香港可以由一小撮人去把香港變成反共基地擾亂中國,為禍香港嗎?肯定不能。民主和自由在英美不能搞叛國,也不能由一小撮人佔領去搞反社會的基地?這是經過實踐檢驗的真理。誰要在香港搞橙色革命,搞遏制中華民族崛起的勾當,誰就是香港全體市民的敵人。這是實踐檢驗過的真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