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1日 星期六

實踐出真知

理論一大堆,不切實際的,不學也擺。反社會文人戴耀廷,搞違憲的公民抗命,叫人去做違反國家憲法的事,煽動人去佔領中環,毀滅香港金融中心,以此威脅中央,讓不愛國的人可以參選特首,簡直不知所謂。他有沒有能力毀掉香港金融中心的地位,我們暫且不說,他要中央屈服於他的歪理之下,簡直老鼠跌落天秤,不自量力。實踐自會出真知,他的理論謬誤之處和不可行,注定其必敗。

香港反對派大談真假,把普選分真假,如按他們的理論標準去評判,則英美都是假普選,因為他們都沒有經過公民提名這一關。理論不經實踐的檢驗,不能出真知,也沒有可實踐性。脫離國家憲法的規定,誰有這麼大的權力去改變人大決定。除了獨裁的希特勒或東條英機外,就只剩下香港的反對派。反華勢力想在香港培養這種獨裁勢力,實踐證明不可行,歷史也告新我們獨裁必遭到人民的唾棄。

在香港做這種違憲的事,獨靠英美軍事實力做後盾,騙騙自己還可以,要中國低頭簡直笑話。香港人也不是蠢到不能分清是非曲直。雖然香港也有一批被英美奴化了思維的人,以為英美才有民主,中國沒有民主,但大部份中國人都知道從孫中山辛亥革命開始,中國人己在追求民主,建立民主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就是一個由人民組成的國家,由人民代表大會制訂憲法,有政治協商的民主政府。

香港反對派不斷妖魔化中國政府,把他說成是獨裁政治體制。他們把中國說成是由共產黨專政,而不知中國是由共產黨領導,實行多黨合作制,通過政治協商來共同管治國家。中國政府內管治國家的人也都是來自普通家庭的老百姓,他們通過自己的努力,一步步地坐上管治國家的大位。他們通過政治實踐,逐步掌握管治國家的方法,提出理論去實踐中華民族振與的事業。只有實踐才能出真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