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9日 星期一

知識

知識就是力量,就是改天換地的動力,也是中國能夠崛起於民族之林的原因。中國的衛星上天了,給中國人導航,指明方向,也射出了導彈,遏制了反華者侵吞中國的野心。中國從引入鐵路到為外國建造高鐵,也都與知識的追求和積累有關。人類的進步,人類的幸福都與知識的掌握密不可分。知識是改造世界,建設世界的原動力。努力學習,從無知變有知,從不學無術到掌握技術都得付出努力。

播下什麼樣的種子,就會有什麼收獲。播下仇恨的種子,社會就會腥風血雨,人民不得安樂;播下熱愛國家民族和追求知識的種子,國強家富,人人安居樂業。香港反對派播下不守法的種子,只會誤了受毒害的年青人,讓他們走彎路。香港人應好好研究中國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比較西方民主制度有何異同之處,中國的制度為何適用於中國,而西方制度只適用於西方,更要研究他們為何會有差別。

英國、日本還都有皇帝,但他們有民主;中國由共產黨領導,為什麼要多黨合作,還要有政治協商。人民代表組成的國家,這種民主與西方民主有何不同?為什麼有人說中國的人民民主協商制度比西方民主更有效率,更適合中國的發展?這些知識都等待反華者好好去思索。一味跟從反共者瞎吹,把中國發展中的問題無限放大,不但是一種偏見,也是無知。中國的進步有如東方升起的太陽光芒萬丈。

只有想像沒有知識,就像鳥兒只有翅膀沒有雙腳無從腳踏實地。真正掌握知識才能使人成為自由的人,驅除心中的黑暗,投向光明。不愛國的人怎會為建設美麗中國而努力。愚昧從來不會給人帶來幸福,知識才是通往幸福之路。好人天生就會追尋真理,壞人後天就想著害人,為害社會。對於要反轉香港去佔領中環之流的壞份子,這種壞人貌似正人君子,實則心腸歹毒,要置香港於死地的無恥之徒。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