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24日 星期二

言論

言論可以代表一個人的內心世界,正直的人他會怎麼想就怎麼說,可也有人想的是一套,說的卻是另一套,令人摸不著邊際。但總的來說,言論反映人的思想,說出來就會影響生活在自己周圍的人群。人們評價你的品格,也多從語言的表達中形成自己的觀感。說到做到,乃真君子;信口開河,胡編亂謅,乃小人也。“公民抗命”、“公民提名”叫人去犯法、違法,這種言論為害社會,為害下一代。

香港反對派叫人“公民抗命",可香港沒有黑奴,沒有種族歧視 更沒有不平等的法律,卻原來叫人去犯法,破壞社會秩序;反對派搞“公民提名”,說其為"國際標準""普世價值",卻原來連英美都不採用,屬違憲的做法。這種欺世盜名的言論,騙騙自己還可以,要用以騙取地方最高權力,言論實屬用心險惡。判斷一個人不只是聽他說了什麼,還要看他想的什麼。言論可以看清人的真面目。

雨果說,“人的面孔常常反映他的內心世界,以為思想沒有色彩,那是錯誤的。”反對派的思想是極端反社會的,他們的言論也在擾亂社會正常的政治生態。他們吹捧講粗口的老師,吹捧叫人去違法佔領中環的講師,吹捧反基本法的余若薇一類的律師,其目的就要敗壞社會道德,破壞社會的禮儀,以達搶奪政權,遏制中國的目的。他們借用民主、人權、自由等言論去做反民主、違道德的勾當。

鼓吹違背社會道德和倫理的行為,其言論極盡挑撥離間之能事,除了違反社會倫理,更有違宗教教義。反對派的言論已到人神共憤的地步。人說,神要你滅亡,必先讓你瘋狂。是真是假無從稽考,但反對派的言論和行為都明白告訴香港人,其瘋狂言行已離滅亡不遠。教育家告訴我們,常有人不想去做的事,就用漂亮言辭掩飾。反對派不想有普選,就拿真假普選來掩飾,以說明不做是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