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30日 星期六

勞動獲得知識

科學的發展,不可能不勞而獲。沒有一代又一代人的努力,中國不可能從發明火葯、印刷術走到核子和高速超級電腦時代。人類知識的獲取都在勞動的過程中完成。不勞動的人,體不勤,腦不動,只會退化成豬和猴子一類的動物,不可能對社會的進步做出任何貢獻。候子奔奔跳跳,只為了搶食;豬吃飽了睡,睡飽了吃,就像香港反對派,奔奔跳跳為奪權;吃吃睡睡搞搗亂,能有什麼作為?

世界上沒有一件真正有價值的東西是不經勞動而得到的,也沒有一件好東西的發明而得不到新知識的。勞動可以獲得知識,已是人類共同的認知。勞動是社會大眾的權利和義務。權利和義務的履行,就是人類獲得知識的過程。只要權利,不講義務就是豬和猴的生存法則,要進化成真正的人就有困難,變成了不人不鬼的妖魔。香港的反對派挑動師奶生仔,要在香港生出政治怪胎,不人不鬼有何用?

為符合國家憲法的政治制度而勞動,不但會有成果,也會從中找到抵制西方遏制中國發展的智慧和知識。中華民族發展的過程總是在抵抗外敵入侵和化解詭計中獲得智慧和成就。不在政治上有所成就,中華民族就要給外敵壓在十八層地獄之下。從政者要在政治的對抗中獲得戰勝外敵的知識和智慧就要辛勤勞動,日以繼夜地思索救國之道。要治理好西方侵蝕香港的圖謀,不付出勞動,得不出成果。

勞動可以獲得靈感,靈感不會降臨於懶人之中。文學創作如是,科技突破也如是。只有勞動才可以令人心靈手巧,成為有智慧的人。在錯縱複離的香港政治爭奪戰中,不付出過人的勞動,便無法治理擾亂人心的西方心戰,挽救受欺騙的群眾。人不愛國,中華民族還如何生存?建設香港是勞動,建設讓香港居民愛國的政治制度,更是不可或缺的勞動。勞動可以獲得知識,也可以讓香港繼續穩定繁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