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14日 星期六

學習

不學不知,不習不精,學習結合,人就會越來越聰明,越來越有能力。家庭、朋友、社會和國家都因你勤於學習而高興。學習要從良師,成就可非同一般,跟從魔鬼學習,不成撒旦,也是半鬼半人。戴耀廷教"公民抗命""公民提名",都是反社會和反憲法的偽理論,還想成為反對派的"理論家",實際在虛耗社會的資源。跟著這種人學習,不成搗亂份子,也會是不人不鬼,喜歡"路姆西"的一族。

粗口爛舌,以為很幽默,還叫年青人每天吊一吊"路姆西"這隻狼,看似無傷大雅,卻是對優美語境的一種破壞。社會都學習這種語言偽術,年青一代就缺少了優雅的成長環境,不能說不是一種遺憾。不學習不能成為真正的人,學了這種不良語言,傳播粗陋文化,影響人格正常的發展。學生每天都在學校嚷著要吊“路姆西”,校長和老師還怎樣去規範學生的言行?反對派提倡粗陋文化,禍害可見一斑。

研究偽理論,傳播粗陋文化,為香港反對派擾亂社會民心的政治任務。要置香港於死地,只有把香港人心卑賤化,低能化。掟雞蛋,掟汽油彈是暴力文化的一種,都是從人心卑賤化和低能化開始。黃毓民的學生都是傳播這種文化的信徒,從"調理農務系"的老師,到他本人,說是教徒,實則都是魔鬼。吊起"路姆""調理農務系"都不是值得高興和值得提倡的社會文化。粗陋文化不能是香港的文化。

某些反華學者要做反華理論家,要教"公民抗命"理論去違法,要創"公民提名"去衝擊國家憲法。中國越來越進步,越來越發達,為何要公民抗命?其目的只有一個,就是遏制中國發展,讓中國亂起來;反對派的祖師爺美國和英國都不能實現公民提名,為何他們要在香港強闖?目的就為了要香港亂,要香港死,以達火中取粟的政治目的。學習要學好的東西,千萬不要學習擾亂社會的言行和理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