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愛的本質

永恆的奧秘,生命的源流

愛就是生命,一個沒有愛的世界,是不可思議的沙漠。愛是沒有條件,也不帶任何目的,是內心一種關懷、信任、愛慕、憐憫、一種內心深處的哀矜。愛是永恆的奧秘,生命的源流。男女之愛,激情熱烈;朋友之愛,深沉持久;人類之愛,恆古不變。人對生我育我的祖國,其源遠流長的歷史,孕育了一代又一代的生於斯長於斯的國民,人民對國家的愛與生俱來,理所當然,是最自然的一種毫無保留的愛。愛的本質就是人的靈魂,沒有愛,生命就枯萎。

男人離不開女人,女人離開了男人也不完整。愛使男女變得協調和諧。失去了愛的內涵,男女之間的關係,就變得冷漠、無味。互相尊重、互相信任、互相灌溉,才能使愛不斷獲得滋潤。近代男女關係變得開通,兩性關係變得糢糊,性並不代表愛,人可以和其她人有性行為,但還可以仍然愛另一個人。性並不代表博愛,那只是課外活動。但性沒有了愛,就讓人淪為禽獸,只圖一時的發洩,變成不事生產的播種機,浪費子彈。

香港反華勢力,口喊愛香港人,但心另有所屬。公民黨對浪費公帑毫不心痛,花多少億,都關人個關。只要能讓香港人和祖國分裂,把香港全部賣掉,都和他沒關係。她心不在漢,對外到處偷漢、獻媚。只要做到遏制香港發展,讓香港發展不起來,她們就算成功。她們到處欺世盜名,想不花力氣就能爭得功名,結果在香港區選中敗走江湖。這種騙子宣揚的愛,誰相信,誰就要上當。愛並不包括騙,騙與愛相距十萬八千里。騙子愛的是自私的政治利益。

香港的經濟和社會發展,到了非變不可的地步,對香港真正的愛,就要幫香港改變不和國家結合的發展狀態。這種變不需要轟轟烈烈,像公民黨瘋狂的高喊起義,領導公投反政府,反國家。這種給香港製造動亂的陰謀,在市民的反擊下,己徹底失敗。這種與國家為敵的思維一定要變,社會各種不合理的現象和不完善的制度都要變,但要穩中求變,不是亂砍亂伐,破壞社會安寧。梁振英宣佈參選特首,提出穩中求變的綱領,是香港願意見到的狀況。

愛的本質就是為所愛的人做實事,愛香港就是要為香港人做實事。去浪費香港人的錢,還要倒香港人米,大開中門,引入外庸做市民,加重香港負擔,分薄香港人的有限資源,這是愛香港的表現嗎?她們以人類至高無尚的愛,要香港人作出犧牲,強迫香港人去承擔無法承擔的國際義務,這種不切實際的作為是對香港人的愛嗎?這種堵死香港生命源流的破壞性行為,是對愛的毀滅。我們永遠不會明白這種愛的奧秘,包藏著公民黨神秘的實現“治權”的禍心。

香港回歸就是回歸了,還去實現人家的主權換治權幹什麼?我們都是中國人,對自己的國家堅貞而忠誠,那容得你們這班人胡作非為。你們要起義,我們就和你戰鬥至死,看是你死還是我死。你要挑起內鬥,我們就奉倍到底。香港七百萬人,要跟你去做炮灰的廖廖可數,還妄想什麼?你們挑動內亂的陰謀,與時代精神風馬牛不相及,完全脫離實際。香港人離棄你們,擺脫你們的虛情假意,讓生命的源流不致枯竭。愛祖國才是恆久不變的真理。

了解愛的本質,就能分真假,愛你該愛的,離棄你該離棄的。愛社會可創富,愛錢財就變得貪婪,愛女人有激情,愛國家就最堅貞忠誠。中華民族因為有堅貞的愛而源遠流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