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4日 星期日

評中國共產黨"滲透"香港

香港有一位在中聯辦工作過的人,離開崗位後成為香港市民,他熱心社區工作,為市民服務,最終在這次區選中勝出成為候任區議員,我覺得這是一件值得歡迎的事。國家培養了不少人材,退休後,讓他們投閒置散,才是一種損失。在他們離開工作崗位後,能利用他們過往經驗和人事關係,繼續為市民服務,才是對人民最有利的事。

我有個朋友,在回歸前是新華社工作人員,負責中英談判各種聯絡工作。他退休後,留港成為香港居民,兒女都在歐美工作,成為中國新一代的世界公民。他們都取得了很多的成就,擁有專利,或是外國大公司全球供應鏈的經理,或是科技公司的高級科技人材。他居於港,繼續為香港市民服務,與一些商會和政府公務員協會有很多合作,協助他們辦團出訪北京,安排領導人接見等。他以自己過往工作的經驗和聯係,幫香港各界做了不少好事。

這些人年紀大了,但還不是老到不能動,六十歲左右,可說是人生的黃金期,既有經驗,又還有精力,兒女都己長大成材,沒有家庭負累,出來為社會做點事,我認為是最好的事。人到了這個年紀,都有發揮餘輝餘熱的想法,不為名,不為利,只為回饋社會。特別在中聯辦工作過,又懂政治,又有民族氣節,用這種人來為香港做事,真是求之不得。以我的意見,中央應多派一些年青人來香港工作,讓他們在中聯辦工作滿七年後,不要調回去,而是把他們留下來做政治工作。香港有民族氣節的政治人物非常缺乏,把他們留下來,香港才有希望。

民主黨劉慧卿向媒體質問,中國共產黨是否要滲透到香港,讓香港不能高度自治。我覺得她很無知,香港是中國的地方,解放軍早於199771日零晨進駐香港,這支軍隊,可以說全是中國共產黨黨員,他們是光明正大地操正步進來,何需滲透。中聯辦的工作人員有那一個不是黨員?中資機構派駐香港的人員沒有黨員嗎?國內到香港讀大學的學生有多少不是黨員?這是明擺著的,只是反國家勢力不肯面對現實,對共產黨員視而不見,扮鴕鳥。

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執政黨,連香港特區首長都是由中國共產黨黨員代表國家委任出來的,共產黨員來香港參與政治工作,服務社會有什麼問題。香港法律又沒有宣佈中國共產黨是非法組織,劉慧卿條氣唔順,可以在立法會提出宣佈中國共產黨為非法組織的立法,看看能獲得通過否。中國共產黨黨員現在是鋪天蓋地的來香港,每天自由行的黨員就有不少。高度自治是說一國兩制,由香港人管理香港人。根據香港的法律在香港居住滿七年而又獲准成為香港居民的人都是香港人。這就是香港的法律。

有人說梁振英是共產黨員,說他在英國讀書時被踢入黨,他己向傳媒公開否認此說。但是我覺得十年八年後,香港出一個有共產黨員身份的特首一點都不出奇。年青一代有他們的理想,在香港讀書,大學畢業,服務社會,若干年後有社會主義理想,在港成立共產黨,有什麼不可以。民主黨和公民黨都可以在香港成立,香港為什麼不可以有共產黨?年青人要成立共產黨,是民主黨和公民黨可以阻止的嗎?香港共產黨如獲中國共產黨支持,那他的力量就不是劉慧卿可以阻擋的了。

中國共產黨己接管香港,解放軍己操正步到香港14年了,香港人應清楚明白這個事實,不要給反國家勢力蒙蔽。他們要扮鴕鳥,讓他們做去。我們要做明白人。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