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8日 星期四

愛的追求

寧被光的深渊吞沒

要捕獲獵物,人就要跨上駿馬,張開弓,撘好箭,追逐驚惶逃跑的野獸,一箭中的。要做到無懈可擊,手到拿來,必須有一身武藝。人有理想,也必須去追,不花工夫,不會有實現的一天。愛上一個心儀的姑娘,不展開追求,那有終成眷屬的一天。聽天由命,就是望天打掛,空留遺憾在人間。中國民間風俗很多,聽說還有一個民族,年青人想成家,還必須對女方進行一番追逐,待她躲無可躲,嬌弱無力,才可以抱得美人歸。

社會上有些執絝子弟,專做愛情殺手,貪歡欺世,俘虜無數美女,供自己享用。這些人自有其手段,偷取人心,箭箭中的。天真少女,稍一不慎,就會做了狼的晚餐。現代社會,開通得令人吃驚。晚晚酒吧食市,在燈紅酒綠中,都會有城市獵人肆出活動。這些獵人不只是男性,女獵人也多得驚人。當然有些讒嘴的紳士,也樂得自動獻身,做紅粉獵物,任人魚肉。這種人慾橫流的追逐,讓人嘆為觀止。沒有了人性深度的追逐,與真愛相去十萬八千里。

陳冠希到底是獵人還是獵物,在很多人心中都存疑。但其變態心理,把每次風雨都攝錄留念,確也難以理解。社會亂成這種樣子,也和一些人吃飽飯無事做或有人豢養專做壞事有關。像陳方安生,由政府出錢給她豐厚退休金,卻做出反政府的事。她像一切西方豢養的反叛份子一樣,都以民主作亂,搞得國家紛亂,民不潦生。她們美其名為愛,實則是愛她那逝去的年代,以及她那揮之不去的舊上司和殖民主義的腐屍。她追求的愛,我們永遠不會明白。

香港社會需要的是仁愛,不是紛爭;是循序漸進的民主政制,不是吵吵鬧鬧無序的偏執訴求。香港回歸祖國,人民接受國民教育,追求對國家和民族的愛,有何不可?我們為什麼一定要西方的民主,中國的民主為何不可以在香港實行?我們的追求要符合歷史和民族的特性,沒有了適合中國人社會的特質,拿到的東西就是一堆廢物,既沒有民族靈魂,在中國也行不通,變得沒有生命力。一切脫離了民族特性的政治制度,不但行不通,也是不可能實現的。

有人以厚黑學作為政治爭奪的手段,瞄準的是錢。香港有幾萬億儲備,無論他用多骯髒的手段,都想把政權從國家手中搶到手。他們背水一戰,無所不用其極地反政府,就是為西方反華勢力的掌聲和金錢。他們的所作所為,就是以民主作遮羞布的貪婪訴求。這種以賺取西方掌聲的民主虛名,不惜破壞香港的政治穩定及社會繁榮為代價的作為,永遠不會是香港人的追求。愛香港的人會管好香港的錢,讓它為香港發揮作用。反華者別再發白日夢。

反華者若是上台,他們的策略就是"用貪官來鞏固政權縱貪官來培植死黨,除貪官以消除異己,殺貪官來收買人心,沒收貪官錢財充實自己",這他們妄圖奪權的管治手段從反華勢力之間的內鬥,我們己看到這種苗頭。作為一個有承擔的政治領袖,我們寧被光的深渊吞沒,也不會去做這種傷天害理,危害國家和人民的事。人的國民責任感,自己的良知,以及對國家和民族的使命,使人對愛的追求更崇高偉大。這種愛的追求需要人的良知和才能。

要把貪婪的人滅掉,就要有國民教育。有愛國家和愛民族的追求,就可抑制私心,全心全意為民服務。要想有一個公平、公正的社會,要用愛去追求。讓我們用能力去消滅反華勢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