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7日 星期三

愛的意義

亮透靈魂世界的每一個洞穴

這個世界什麼都可以缺,就是不能沒有愛。當然,世界上所有存在的事物都有其意義和作用,可是你拿掉任何一種,都不會威脅你的存在,唯獨沒有愛,人就不能存在。沒有愛,生命無法生;沒有愛的呵護,生命難於成長;沒有愛的關顧,畸變會讓生命成為異類。愛,亮透靈魂的每一個角落;愛,照亮生命也照世界的每一個洞穴。愛點亮生命,也點亮世界。愛是驅走黑暗與不幸的火炬,照亮自己,也照亮別人。世界因為有愛,才顯得溫暖而有意義。

一個再固執的人,在愛的面前也變得柔順;再兇悍的人,也變得溫良。愛的意義在於讓世界變得更和諧,使生命顯得更有價值,讓靈魂更清澈可鑒。我們愛家庭、愛香港、愛國家,因為我們付出愛,可以使世界變得更和諧有序、使生命更珍貴;我們付出愛,為了在苦難中的人可以獲得扶持;貧苦的老人可以有所養。梁振英星期天在論壇上說,香港是一個世界比較富裕的地方,只要我們用心去做,應該可以做到老有所養。用心就是愛的所有意義。

用心去服務香港,就是以赤子之心去愛自己的人民。當你心中有愛,你就會不希望香港動蘯,不希望香港有動亂,不希望有人去搞風搞雨,挑撥離間。政府受人民委托去管理國家,不和政府合作,一心只想打倒政府,駡政府,那不是一個正常國民的所為。人民和政府對立,就是和自己過不去。和政府一起把社會搞好,才是議員應該做的事。議員是監督政府又是幫助政府管理好香港的人民代表,不去做好這個工作,而是去挑撥離間,這些議員愛心何在?

沒有了民族自尊,也沒有了良心,香港就不可能是一個和平穩定的城市。天天遊行有什麼用?在議會中商量辦法,謀求更好的方法解決人民的迫切問題,比空講什麼民主、自由、人權有用得多。做議員的不去想辦法,做實事,只想駡人,講空話,浪費納稅人的金錢,拖累香港,就是想香港死。這種沒有良心的反華勢力,香港不認真對付,縱容他們為禍社會,香港將永不超生。對壞人善就是對人民害;對壞人嚴就是對人民愛。愛的意義就在這裡。

民主、自由、人權,誰不知道好,要你反華勢力告訴我們嗎?中國不缺講空話的人,能做實事,幫國家發展才是國家的寶。我們的政治家、經濟學家、科學家、企業家、藝術家、都在為中華民族的振興做實事,我們現在要做的就是把喜歡講空話的人放到一邊,讓他們自己好好反思。香港人民己用選票告訴反華者,我們不受他們那一套,叫他們醒定一點。在中聯辦工作過的老幹部,都能以高票擊倒民主黨李華明,說明香港人愛共產黨多過愛民主黨。

這件事由民主黨揭出來,以為得米,卻讓香港人更清醒了。原來共產黨員在香港住滿7年後也可以是香港市民。他們在地區的工作比香港的政黨更扎實,更能贏得民心。香港一片紅的日子己經不遠了。一個不為國家和人民做實事的人,怎麼會有資格為香港服務呢?風水佬呃你十年八年,香港人那可能永遠給反華騙子永遠騙下去呢?中國共產黨員,只是小試牛刀,給反華者一點顏色,希望反華者回頭是岸。殖民主義己經逝去,我們應愛自己的民族。

愛的意義在於給社會帶來生機,活化人心,造福後世。愛可以點亮人的生命,照亮尋找光明的人民。心中的愛,可以使自己充滿力量,也可以托起民族崛起之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