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16日 星期五

暴露社會黑暗(中)

替惡服務的軟中帶剛的靈活邏輯

千百年來世界的發展還是良莠不齊,好人壞人參雜其中。華爾街血淋淋的金錢搶奪戰一刻沒有停止過,惡人欺負社會低層的同類也天天在發生。世界充滿了欺詐、偽善、謊言、厚面皮的厚黑學、衣冠禽獸、作學者打扮的紳士淑女,都可能是你身邊最醜惡的人。我們對世界沒有絕望,但我們知道這是現實世界最無可奈何的現象。社會最黑暗的莫過於以柔帶剛,吃人不吐骨的偽君子,欺世盜名,而又要掩飾其不可告人的目的,導人誤入歧途。

世界最可恨的就是對自己的民族不忠,對自己的國家有如仇敵的人。香港有一批人用他們靈活的邏輯,軟中帶剛,游走於正義與邪惡之間,玩弄市民善良的感情。這種惡,讓社會變得暗無天日。他們可以把民主和人權,玩弄於股掌之間,說你不民主,沒有人權,他自己卻可以專橫、偏執到令人不可置信的地步。他們反國家,反人民,卻又以自由民主為自己解脫。這種柔中帶剛的靈活邏輯,讓善良的人們無所適從。要看透這種黑暗,對一些人不是易事。

這種替惡服務的軟中帶剛的邏輯,就是香港反華勢力用以欺騙世人的手段。我們不能看穿這種技倆,反華勢力就一天可以在香港為害年青一代。人們反貪污腐化、反社會不公、反因循守舊,我們卻忘了去反製造社會矛盾、挑撥離間、要人民去反政府、反國家的行為。這些人為什麼要這樣做,就因為他們在國際反華大合唱中,扮演一個反中華民族崛起的角色。中國在世界越來越強大,反華勢力越來越感到不安,由美國帶頭包圍中國,香港小卒聞風而動。

民主不是為了反政府,更不是為了反國家,民主是為了讓社會發展得更好,國家更繁榮強盛。像香港反華勢力逢中必反的作為,就不是民主範圍以內的事,是搗亂、是玩弄民主、是欺騙世人的圖謀。他們是製造社會動亂的潛在高危因素,給香港社會製造動蘯的局面。香港全社會只有群起揭發他們的陰謀,才能制止險惡的用心,使香港萬劫不復。香港科技大學副教授成名及其他以學者身份示人的蔡子強、鄭宇碩等人,就是潛伏於學府中的反國家份子。

有人說,這些人只是反共,不反國家,也不反民族。共者共產黨也,中國共產黨是中國的執政黨,中國的憲法訂明中國共產黨是國家具領導地位的政黨,香港反華勢力要反共,也就是要推翻全國人民代表大會制定的憲法,等於是要"起義",另立中央。他們動不動就擺出要和中央談判的架式,其司馬超之心路人皆見。這種想以小吃大,借外國勢力來讓自己上台的圖謀,是永不可能成功的。香港人應擦亮眼睛,不要給別有用心的人利用。

種用國際敵對勢力來對付自己國家的手法,就是賣國求榮的漢奸所為,我們如不暴露這種社會的黑暗,我們的年青一代和善良的市民就會給這班人愚弄,跌入叛國的動亂阱之中。6.4悲劇就是由這種人製造出來,我們如不警惕,悲劇還將接踵而來。香港絕不能跟著這群狂魔亂舞,我們要高舉照妖鏡,讓妖魔鬼怪現出原形,照亮香江大地。揭露香港社會的黑暗,是香港人的任務,也是中國人能為國家出力,也為民族振興能盡的一點心力。

口中念念有詞,講著人人都知道的民主、人權,做的卻是破壞民主和人權的行為,這種人就是社會最黑暗的勢力。揭穿他們的反華陰謀,就可讓年青一代免去誤入歧途的黑暗之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