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6日 星期一

市民的利益要首先考慮

民生是和諧之本。經濟發展靠人民,發展的成果理應惠及人民。人民的利益需要首先考慮,以改善和提高人民群眾的幸福感。香港一切都好,就是房子太貴了,一般市民住不起,幸福感自然不高,住房的錢都跑到地產高的腰包,長此以往,人民肯定不滿意。社會發展了,只益了少數人,大多數人要住貴房,心中自有很多怨氣。有些所謂議員或環保份子把郊野公園當成自己的後花園,阻礙政府建公屋,不給有需要的市民上樓,香港的和諧自然受到窒息。特首作為香港領袖,必須為弱勢社群出力,排除萬難解決問題。

就業是民生之本,擴大就業要與發展放到同一重要的位置。發展科技,鼓勵創新,統籌好就業的平等機會,是社會對特區首長的期望。特首必須為就業機會與社會各界協調好,創造寬鬆的就業環境,讓百業能在香港自由港的基礎上,有更好和更多的機會。作為特首必須關注社會保障制度的建設,建立起完善的社會保險制度,讓社會每一個成員都能無後顧之憂地在香港生活。對於困難群體的社會救助、醫療、教育、住房等專項救助必須逐步完善,加大廉租房的建設力度,讓社會福利事業能不斷提高市民生活質量。

香港政府對困難學生的補助日趨完善,希望政府在提高學生的學習質量上做得更好,讓他們對社會的發展有更好的貢獻。一個完整的人,除了有知識,還必須對國家和社會有責任感。要達到這個要求,必須對他們進行法律和道德教育。一個對國家民族沒有認識的人絕不會是一個完人,在關鍵時刻就會走歪路,成為社會渣滓,甚至漢奸賣國賊。要建設好香港,新一屆特首必須關注教育政策的制定和完善。對於不準備為國家培養夠格國民的教師,必須採取措施取締,不能把大量的公帑用來養一批出賣靈魂的傢伙。

能不能為香港的未來發展有所作為,人才培養是第一重要的元素。一個和諧的社會,必須有高素質的下一代,協助政府建設和服務市民,不做政府的絆腳石。培養能明辨是非,抗拒毀滅香港的政治主張,需要有一顆愛國的心和為民族發展的志向。對於不把人民的福祉放在心上的人,把郊野公園視為私產,要讓他們的子孫繼承,而不讓現在的困難戶住上房子的人,絕不會給市民帶來幸福與和諧。這些人,實際是地產商炒高樓價的幫兇,在出賣市民利益。全港市民應向他們無情地開火。社會發展了,必須先考慮市民的利益。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