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8日 星期六

香港改變靠中央

時代在變遷,往日貧窮落後的中國在向好的方向發展,而且越來越好。習近平上台,中國變得越來越淨化,原來燒煤的現在要改為燒液化天然氣,原來想貪的官員變得不敢貪,不敢腐。北京政法大學開了制度學系,所有官員都必須在制度之內運作,不能做出越軌的行為。中國的未來靠制度來規管,人的自覺性和良好品格固然重要,但制度不善,人就容易做出出格的事。制度學的研究和發展,就為了讓中國更清新,把權力關進籠子裡,在制度的規限中應用。習近平年頭就帶領中央委員在中南海學習,做出表率。

國家的改變在中央,香港的改變也得靠中央。香港需要改變,變得更有活力,更加美好,更加和諧。把制度建設得更完善,就能把所有非份之想關進籠子裡。香港首先要改的就是司法制度,法官不能再戴著假髮審案,弄虛作假,要建立嚴明公正的制度,不能把打警察的暴徒輕輕放過,對維護治安的警察施以重刑。必須把這種法官的權力關進籠子裡,不能讓他們目無法紀,妨礙公正。法官不具有玩弄權力的權利,法官玩法,一樣要去坐牢。對於戴著假髮,說著假仁假義的話欺騙群眾的法官,更要把他繩之以法。

法官並不是天子,也不是神,判案不公,人人得以誅之,沒有批評不得的理由。特別那個戴著假髮,假法律之名打擊保衛香港、驅趕占領政府總部的公民黨小頭目曾建昭的洋法官,我們對其不但極度蔑視,還要求律政司必須馬上炒他尤魚。他要不服大可來找我晦氣,我可要把他送進監獄,把他的權力關進籠子裡。他有什麼資格來阻止我批評他的不公,阻止我講真話,阻止我主持公道。中國人是有骨氣的,也有傲骨,我們怎會怕洋人,怎會怕極度不公的假仁假義之輩。袁國強要是不敢處理這個人,就請他下台。

反中央,違背基本法,不為國家安全立法,就不配做律政司。連國家安全都不想管的人做什麼律政司?騙香港政府的錢,把香港人當傻瓜,還有什麼資格做律政司。律政司不去起訴違法占中的戴耀廷,完全是一種包庇同學,枉法從私的行為,是濫權和玩忽職守的罪行。香港要改變,就得靠中央給香港帶出一片藍天白雲的世界,靠現有的這批司法界中的敗類,完全是一種殖民地時代的錯配孽種,必須改革。香港的司法制度要改變,就要依靠中央帶頭,把這種法官的權力關進籠子裡,不能讓他們在香港胡作非為。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