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19日 星期日

律政司在自毀長城

律政出現問題,鎮暴警察遭到罪罰,香港出現了是非錯亂的黑暗時期。襲警者逍遙法外,維護治安挫暴徒囂張無焰的警察去坐牢,這是什麼世界?這起案件由英國籍的法官審訊,站在"顏色革命"的立場向警隊和政府進攻,讓香港人看清英國殖民地餘孽仍在香港作威作福的情景。律政司長袁國強在市民批評不公的判決之時竟然恐嚇市民,不許市民批評,要採取法律行動與市民為敵。這種言行讓人明白,律政司要把司法界作為一個獨立王國的賊子野心。現在越來越多的人站出來揭開法院神秘的面紗,讓人看清真相。

首先,我們看到袁國強是戴耀廷的好同學,因此他可以被逮捕三年,仍然不用被起訴。香港"顏色革命"的搞手,全數可以逍遙法外,在大學拿高薪、在律師事務所為"顏色革命"暴徒打官司脫罪、在傳媒繼續寫文章散播謠言、在立法會妖言惑眾拖延建設香港的工程撥款。香港的律政司放軟手腳,完全不作為,踢一腳走一步。梁振英不命令律政司處理港獨和"顏色革命"份子梁、游、中央不出手釋法,他可以當透明,完全不聞不問。律政司自毀保衛香港的長城,把維護香港秩序、輕傷暴徒的警察判以重刑,請問該當何罪?

杜大衛是英國殖民地時代留下的法官,香港回歸後收留他繼續為香港服務,處理一般案件應該沒有問題,但要他去處理重大的政治案件,他自會站在英國殖民主義者的立場來判案,把"顏色革命"看成是他奪回香港治權的手段。他從心底裡把警察維護治安,平息叛亂的一切行動看不上眼。他還把曾健超說成是"誠實可信"的證人,企圖玩弄法律,把懲罰暴徒的警察說成是襲擊市民。曾健超是正常人嗎?他是公民黨派到街頭領導暴亂的小頭目,在警察清場時淋尿,遭警逮捕,施以小懲戒,這完全是在警方合理的武力範圍之內的事,何罪之有?

杜大衛把襲警暴徒說成受害者,像天使般"誠實",像上帝般"可信",把警察變成"魔鬼",把市民看成愚蠢的"凡人",難怪他敢用法律語言糊弄世人。對於這種玩弄法律的法官,政府應採取措施,解除其職務,還七警以公道。撥亂反正是政府施政應有之義,不能讓錯誤延續下去。教育年青一代,向全社會發出正確信號,比保住杜大衛法官的職位更重要。律政司袁國強如無能力處理此事,我們呼籲他自行下台,不要在位上讓香港長城自毀。香港市民保衛香港的意志堅定,誓要撥亂反正,還七位英勇的警察以公道。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