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6日 星期日

香港需要法治

法律就是管治的工具,沒有法律,有法不依,沒有人去執法,香港就會陷入無政府狀態。香港有人說美國有人反特朗普,甚至說加州要獨立,但我們看到警察堅決執法,對加州搞事者拳打腳踢,棍棒齊下,社會立即恢復秩序,更不用說獨立了。今天下機,看到洛杉磯太平盛世,沒有了暴亂的情況,靠的就是執法的警察。沒有警察的嚴厲執法,那些作亂的人那有那麼容易平復下來,恢復社會秩序。香港有法律卻執法不嚴,被黃色革命份子利用所謂人權,把警察手腳綁住,自然要豺狼當道,讓反中亂港份子失控。

把執法的警員送入監獄,顯搗亂份子的威風,歪風自然不會散去。香港的律政司必須糾正錯誤,釋放被判刑的七警,才能讓警察在日後的暴亂中更加威猛,在數小時內平定亂局。執法不嚴,姐手姐腳,有如繡花,暴亂份子怎會善罷甘休。在暴亂中只有雷厲風行的作風,來如閃電去如風,暴徒才會震懾於一支有戰鬥力的部隊。處理暴亂,不同於處理一般的群眾事件,不能以軟弱無力的態度去示弱,不能把警察用來作暴民的出氣袋,而是一支能平亂的戰鬥隊伍。香港警察雖然無需像美國那樣強悍,但要勇武有效。

美國人可以反特朗普,但不能擾亂社會秩序。不守秩序就無面俾,必被警察棍打腳踢,看你還敢不敢擾亂社會秩序。香港真要想平安無事,就得嚴厲執法,給警察足夠權力處理暴亂事件。警察是用來服務市民,不是用來做暴民的出氣袋。不接受勸喻,不聽指揮的人群必須採取武力驅散。對於氣焰特別囂張的搗亂份子,應給以合適的懲戒,讓他們知所收斂。不給暴亂份子以教訓,只會助長歪風邪氣,絕不會使香港年青人變得守規矩。香港嚴正執法,才能使想作亂的人不敢打壞主意,不能做出傷害香港的事。

特朗普上台在真正改變美國,使社會上很多要糊弄政府的人感到不舒服,不自在。以前由於醫療由政府埋單,醫生病人及利益集團不管有沒有需要,大量派藥,造成巨大浪費。特朗普一聲令下,醫療秩序得到整頓,醫療機構不敢亂花錢,醫生不敢亂開藥方,病人也不能無償取藥,讓醫療費立即降低。特朗普只上台一個多月,立竿見影,全憑他敢講、敢做的作風。敢講、敢管就會見效,大家都想做好人,結果遭怏的就是國家。香港也必須出一個敢講、敢管的特首。如果人人不作為,大家都裝老好人,香港有難。

http://nationyouth.blogspot.hk/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