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黎智英在行騙

黎智英的嘍囉在蘋果刋物發表倒梁粗陋言論"行騙長官打飛機",指他以自慰方式說民情是在支持他。另一篇文章則說他人事基礎敗陋,指其未齊班,"永無緣有效管治香港"。黎智英的目標就是要挑動香港市民起來反梁,但可惜700多萬人中只有一小撮反中亂港份子和不明真相的人跟他瞎參乎。香港絕大多數人知道黎智英和他四人幫反中亂港份子的真正目的,也知道他們背後主子的謀算。

黎智英的一切行動都為了奪權,都為了把回歸後的香港管治權奪到反華勢力手上,以謀取國際反華者用不同手法給他輸送利益。他們為民主是假,為利益是真;為香港的繁榮是假,拖後腿是真;為市民生活的改善是假,拖死香港是真。他們的殺手鐧就是用欺騙手法挑動群眾,把香港特首及其施政班子打散。他們動用特務手法及惡毒的中傷語言欺騙市民,鼓動市民走上街頭,以達亂港的目的。

香港四人幫組織黑衣人插賍假禍,妄圖說梁振英雇人遊行支持政府。香港市民那有這麼容易上當受騙,一看就知蘋果的黎智英在自導自演,製造新聞欺騙市民。難道蘋果用錢指使陳健康在其妻兒發生墮樓慘劇後,給他錢到深圳叫雞,然後拍下照片,製造賤人新聞的前科忘得乾乾淨淨嗎?黎智英為錢,為吸引人看其報紙,以催谷其銷路,達到不擇手段的地步。目的也是要向反華者邀功,多得利益。

當然黎智英除了為錢外,其內心也有反共思維。只要能為共產黨治國理念的執行製造困難,他就全力以赴。他是英美政治制度的信徒,也是共產黨治國理念的對頭人。他要把香港人捆綁到他的政治理念中去。為了達到其政治目的,他不擇手段,中傷、講大話、製造謠言、挑撥離間,無所不用其極。只要能達到他的政治目的,什麼骯髒手法都可使出來。香港有些少不更事的青年在誤導中誤入歧途。

他出錢搞插賍假禍、出錢叫人扮賤人、出錢組織反對派搗亂。這個給一點,那個給一點,為主子派錢來搞亂香港穩定和平的生活。他無中生有,把家居裝修的問題,演化為管治誠信問題,簡直風馬牛不相及。但經其嘍囉的毒花惡筆的渲染,也居然有人上當。國際反華基金通過各種商業渠道給他輸送的利益不計其數,產生了效益,讓其如魚得水,肥到漏油。他將在香港樂此不疲,繼續其欺騙行當。

香港和國家都在行仁政,寬待反對派中被利用和不明真相的人。但仁政還必須和法律同時使用,方能對香港的大治有作用。"仁者有仁於人,而不能使人仁。義者能愛於人,而不能使人愛。"因此,嚴格執法,在這政治誹謗、中傷、胡言亂語的時代,應是正確的選擇。以為行騙能永遠騙到人的黎智英是真正在自我"打飛機"。借其粗陋之言,還其靈魂的醜惡之實,是剝開其畫皮的最恰當做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