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日 星期三

評張曉明訪梁振英

張曉明為中央駐港聯絡辦公室主任,梁振英為中央任命的香港特別行政區首長,他們倆既是上下級關係,又是管治香港的權力中心。按國內城市的編制,一個是市委書記,一個是市長,他們倆互相拜訪,研究工作,是再正常不過的事了。反對派經常要問,誰管香港,西環還是中環?這個白癡問題等於問爸爸還是媽媽管這個家。梁振英到西環拜訪,反對派大張旗鼓反對,張曉明訪特首辦,反對派想怎麼樣?

反對派反對梁振英到中聯辦,目的是想切斷中央和特區的正常工作關係,讓特首變成孤家寡人。張曉明訪梁振英正好表明他不是孤家寡人,他有中央在背後支持。特別叫他不要擔心香港政治方面的問題,一切由他撐起。梁振英只管建設香港,照顧好老百姓,發展科技,興旺工商,把經濟搞上去。張、梁互訪將正常化、常態化、公開化。這是張曉明的工作作風,也是他能年紀輕輕進入中央候補委員之列的原因。

張曉明和梁振英相同之處就是腳踏實地做實事,對香港事務和情況都非常熟悉。他們也都長期在研究如何管理好香港的辦法和措施。張曉明和梁振英的合作將給香港社會一個清新的感覺。這對組合,中央也是經過步署的,有其邏輯的合理性。香港回歸,張、梁二人均參與其中,對香港回歸的安排都非常清楚,能夠準確把握其中的奧妙。他們兩人心中有默契,胸中有密計、手中有措施,雙人合壁,必有好戲。

黎智英等香港四人幫己到窮途末路之時,美國反華勢力圖謀利用反華小卒包圍中國,己經不靈。他們企圖奪取香港管治權的陰謀徹底破產。在張曉明和梁振英眼中己看得清清楚楚。特別是張曉明的一雙法眼,香港四人幫己無所遁形。主權換治權只是殖民主義苟延殘喘的圖謀。魔鬼如何能騙得了上帝?妖魔的法術怎敵得過正義的力量?張曉明身懷國家重托,肩負13.4億人民統一國家的意志,必破反華邪術。

張曉明在北京長期工作,與各部委聯係緊密,協助梁振英在國家的大發展中分得一杯羹,只是小菜一碟的事。這樣的政治人物,對香港來說是一件寶。以梁振英的聰明和睿智,絕不會進入寶山空手回。他必會和張曉明合作無間,為香港尋到發展的機遇。張曉明對梁振英來說就是一把斬妖除魔的尚方寶劍。梁振英一心抱負,一身武功,有了這把寶劍就能如虎添翼,行走江湖,為民請命,造福四方。

張曉明和梁振英治港對國家大有利,對中華民族復興的事業絕對是一件大好事。他們必定能夠雙劍合壁,把香港變成中國走向世界,走向未來的重要城市。張曉明過去和梁振英有過愉快的合作,為中華民族收回香港出了力。他們的心是火紅的,他們對香港和國家的未來的福祉是熱切而真誠的。有了他們的合作香港將更燦爛,國家將更輝煌,人民將更幸福。香港將因為有了他們的合作,取得成績,而引以為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