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1日 星期一

元旦賀辭

倒數結束,鐘聲響起,迎來了2013年的元旦。在寒風中,歡樂的氣氛蓋過了冰涼的氣溫,明亮的心照亮了黑暗的大地。香港是一個充滿希望和夢想的地方,香港人永遠不會失去信心和希望。香港夢就是中國夢的一部份,中華民族的復興始終是中國人心中不滅的希望。中國在有力地踏上振興之路,面對挑戰和困難,全國人民萬眾一心,共赴國家建設小康社會的事業。香港夢是香港年青人心中的理想,也是他們發展自我,做出成績,為父母,為社會,為國家的願望。心中有大我,我就在其中,我就有力量,我就能發展。香江煙花表露了香港年青一代的燦爛前景。
香港美好的明天在年青一代手上,香港的未來在他們不屈不撓的追求中達成。年青人的夢想有多大,理想有多高,香港就會有多美麗。梁振英曾經是年青人,他成長為香港特首,他有意為香港美好的未來而規劃,而建設,帶領年青一代一起去奮鬥。年青人只有和政府與國家風雨同路,就能為香港和國家做出有利於香港和中國發展的事。國家決心要為人民生活的改善而建設,年青人怎能袖手旁觀,蹉跎歲月。只有捲起衣袖,奮力向上,才能無愧於父母和前輩的期望。
國家在年青人的夢想實現和理想達成中,衛星上了天,蛟龍下了海,宇宙飛船在太空潛航,航空母艦在保衛遼闊的海疆。一代一代的年青人為了國家和民族的振興付出了心血,香港的年青一代絕不能停步不前或任由反華者引導去做遏制國家和香港發展之事。我們要喚醒被迷惑的群眾,讓他們回到建設香港的正途上來。政府對年青一代負有教育的任務,要引導年青人做無愧於時代的建設者。年青人不要做叛逆的一代,要和政府和國家同心協力,讓香港建設得更美麗。
香港將更美麗,更輝煌,年青一代的前景更加光明。梁振英將帶領香港和年青人走一條美化香港,讓香港更具競爭力的道路。中港聯動,中港共贏;中港對接,中港發展。中港年青人合作,中港都將如虎添翼,互補共贏。香港的發展離不開與國家融合,只有在中國的大發展中發揮效能,香港就能更上一層樓。際此元旦新的開始,年青人心中都要把握好這一基本概念,看清個人與國家的關係,理出一個人生發展的大計。一切為了發展,一切為了人民的福祉和幸福。
梁振英將代香港年青一代提出實現美麗香港的步驟,提出建設協調而公平的社會理念。香港年青人都應參與其中,成為建設美麗香港的新世界建設者。美麗的香港屬於中國,美麗香港屬於世界,美麗香港更屬於我們每一個人心中的夢想。讓我們伸出友誼之手,互相扶持,精誠團結,同心協力為了建設美麗香港而拼力向前。年青人只有與政府合作,與國家同舟共濟,才會有力量,才會在13.4億人的共同意志中產生合力,溶化成萬眾一心的力量去創造人間奇蹟。
世界是屬於年青人的,未來由年青人去創造。從元旦第一天開始,樹雄心,立壯志,從來不會遲。香港夢,中國夢,就是奮發圖強之理想。只要能醒悟,感到自己對社會負有責任,人生就能變得更精彩。在建設新生活,新時代中,你就可找到自己,找到自己的路,找到人生的樂趣和意義。青春無價,在於能自我調整,自我修復,自我建設。生活永遠不會離棄永遠不放棄的人,習近平在艱難歲月下放農村,梁振英迎難而上,他們都成功達成自己的理想。願你新年有新的夢想。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