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僭建政治化

香港僭建物普遍存在於社會中,政府只要求修復,不再作任何追究,因此修復了的僭建,問題就己解決,無需再作深一步解釋。梁振英對於社會把僭建問題政治化,就要以政治方式對待:就是把一切難聽的話置諸腦後,擺脫政敵的纏擾,不予理會,一心落實自己的政綱,團結一切可以團結的力量,為香港的未來做好自己。擴大自己的政治版圖,培養新一代,給社會以希望和理想才是特首的任務。

人家說你誠信有問題,說你的特首是騙回來的,說你是偽君子,說你是壞人,說你不知廉恥,他們的目的為何,不就是要你落台。為何要你落台?不就是要中央任命的特首讓位,讓反華勢力有機會上台。他們的目的就是對準中央,要滅掉中央任命特首的權威性。僭建政治化的目的就是反政府,反回歸。因此對於接二連三的特首下台叫囂,應以政治方式待之。以冷處理的手法,讓其凍卻。

政治方式就是走自己的路,由他說去。政治立場不同,怎麼說都不能解決問題,只有把事做好才最實際。空談誤港,實幹才能振興香港。梁振英把香港社會的房屋政策制定好,把弱勢社群的服務做好,再帶領香港企業和泛珠三角結合好,把經濟搞起來,就可給反政府勢力以沉重的打擊。反政府的目的就是奪權,讓政府辦不了事,如果政府能帶領公務員和市民搞好經濟,反政府勢力就會沒有市場。

政治問題只能以政治手段以集體的力量對待,不能當自己個人的事去解釋。那怕你有再大的本事,也不能把別有用心者的嘴巴封掉。敵人的攻擊要由政見相同者去判斷,去解釋,去說理,也可與支持者和市民交流,把事情解釋清楚。與別有用心的人說理,有如與虎謀皮,結果要給虎吃掉。不給老虎吃掉,只有一槍把老虎斃掉,把皮剝下來,才是良策。揭穿反華者的真面目,就是剝皮的方法。

僭建政治化就是製造政治事端,把人推翻在地踩上一腳。這就是最古老而骯髒的政治手法。對待把人打倒的做法,就要揭穿政敵的背後目的,以真憑實據揭穿詆毀者的醜惡面目。把香港人美化家居,按設計公司建議的裝修都說成是你有意僭建,與香港的真實情況不符,也與香港人要善用空間的意念有差距。僭建是一種錯誤,需要糾正,但不是死罪,更不是要落台的錯失。小題大做就是政治化。

反對派要組織遊行,叫梁振英落台,目的就是用此動員群眾給自己壯膽。反國家是一件禍國怏民之事,只有欺騙群眾上街,在群眾的掩護下,他們才感到放心。梁振英和香港市民無冤無仇,反他幹什麼?不就是為了反回歸和反國家政權嗎?就算十個梁振英下台了,他們的反國家本性不會改。只有政權"易幟",才是他們的目的。僭建政治化,有政治目的在背後,就是達到挑動群眾反國家的目的。

 政治就是治理香港,政治也可以是反轉香港。把社會存在的問題政治化,要嗎是治理香港,要嗎是反轉香港。把僭建的社會問題,有步驟、有序地修正是治理,要以此挑撥離間,導人反政府,製造事端,就是要反轉香港的陰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